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扫谍风暴:美国FBI逮捕李信亿等纽约华裔老板

扫谍风暴:美国FBI逮捕李信亿等纽约华裔老板




我自2011年8月就开始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以及他的同伙赵岩。唐宇华已经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

我揭露唐宇华在2011年8月2日曾经邀请我到法拉盛的飞跃皇后的木兰餐厅吃饭。唐宇华多次说过飞跃皇后是他的老据点,他经常在飞跃皇后同人见面接头。

唐宇华常常到飞跃皇后,给飞跃皇后招来了大批顾客,但同时也给飞云皇后招灾惹祸。这不,同唐宇华关系密切的飞跃皇后老板李信亿也步唐宇华后尘,被FBI逮捕归案。

2011年12月25日,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了飞跃皇后的老板李信亿,逮捕的理由是同逮捕唐宇华的理由十分相似:李信亿代人行贿10万美金!不仅罪名相同,而且数字都是完全相同!

在逮捕飞跃皇后老板李信亿的同时,法拉盛某著名华人会馆的老板,以及另一个法拉盛著名饭店的华人老板也同时被逮捕。罪名都是行贿和非法政治献金,同刘醇逸贿选案以及唐宇华案紧密相关。







李信亿政商通吃,黑白通吃,中美两国通吃。上面的图片表明美国纽约市长彭博等美国政要是李信亿的座上宾,而李信亿本人又是中共的座上宾。不但如此,李信亿还同中共政权密切合作,从中国得到了只有中共权贵和太子党才能得到的投资机会,担任南京世贸中心主席,以及一大堆中共颁发的头衔。

据可靠消息,FBI近日还将有针华人的更大规模的逮捕行动。这是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唐宇华后所采取的进一步扫谍风暴行动。

那些同唐宇华等中共情报人员称兄道弟、狼狈为奸之辈,相信都难逃这次扫谍风暴行动。

唐宇华的同伙、前中共警察、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的赵岩,煽动一些五毛,通过《博讯》网站大肆造谣,说唐宇华在狱中进行绝食抗议,还说唐宇华守口如瓶。赵岩还怂恿其律师叶宁撰写文章,为唐宇华鸣冤叫屈,还去探望唐宇华家人,对唐宇华家属威胁利诱,试图充任唐宇华的辩护律师。赵岩和叶宁还对我这个举报人进行骚扰、威胁、诽谤、恐吓,说唐宇华被抓是被我诬告的结果。赵岩和叶宁的这一切行为,不过是在给唐宇华的下线和上线们吃定心丸,试图稳定军心,但这都是自欺其人,而且还会使得更多人被揭露、被逮捕。

从FBI近日逮捕同唐宇华有密切联系的华裔老板的一系列扫谍风暴来看,唐宇华不仅没有绝食,没有守口如瓶,反倒是早已经竹筒倒豆子,还没等用刑,就全招供了。那些被逮捕的法拉盛华裔老板,毫无疑问都是受唐宇华指使,进行非法的政治献金活动,以此探索、试验出操纵美国的选举。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qwW-42XNOjc

3 comments:

  1. 本人代表美国富顿集团發出以下嚴正聲明:

    本网页中文章作者 曾霞敏/ 黑珍珠 對美国富顿集团作出相关不實言論

    對美国富顿集团之商誉及相关人士之名誉造成负面影響,

    本人谨代表美国富顿集团希望上述作者立即刪除有關言論,如有關言論未立即刪除,

    美国富顿集团将進行任何法律行動,而不作另行通知,

    如有人对本聲明作出惡意修改而后发表,美国富顿集团將會采取一切必要法律行動

    美国富顿集团法务室

    ReplyDelete
  2. 这篇报导存属虚构、抹黑,贴文的人实在居心可议。
    我是富顿集团及飞跃皇后的员工,平安夜及圣诞节两天的时候我们董事长李信亿先生除了举办Party请员工及朋友一起吃饭,过节后也天天上班,New Year Eve还出席在飞越皇后400多人的新年倒数晚会,世界日报都有报导(C3),是不可能有本文描述的任何事情。
    http://epaperny.chineseworld.com/showny2.html?UZwltlQq46ioWQcNJnVemg==,2Ue5qP5QtsmaGKB8UFL3TA==

    贴文的人因政治立场或个人恩怨在此发表意见,但怎么可以把一个完全没有关系的人拉扯近来,虚构故事,破坏一位在美国社会辛苦奋斗的华裔企业家的名誉。无论是贴文者或是没有经查证就随便转贴文章的人,这样信口开河、瞎诌一篇,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
    希望你们发挥良知,立即把这篇不当的文章移除。

    ReplyDelete
  3. For your information, F&T is investigating and plans to take legal action for defamation and libel against Xiamin Zeng and Guang Liu for the series of unwarranted, defamatory attacks made by them posted on the above-mentioned websites.

    Please immediately remove or disable all access to this Article.

    Earle R. Tockman, General Counsel of F&T Group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