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安巴总理斯潘塞与陈立钢大使共同视察中共在安巴卖国项目-----并鼓励中共的奴隶为卖国事业再立新功



14日,安巴总理斯潘塞与我驻安巴大使陈立钢共同视察了路灯项目、格雷斯水池维修项目、新建30MW电厂项目等我援安巴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各项目前进展情况并慰问我在安巴援外专家。
在我援安巴项目施工现场,斯潘塞总理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施工进度、与安巴方主管部门配合情况、后续进度计划及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并对工程质量、工期进度及我施工企业精神面貌深表满意。
斯潘塞总理高度评价了陈立钢大使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所的工作,感谢中国专家们为推进安巴社会进步、造福安巴人民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中国专家在安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陈立钢对斯潘塞总理及其政府对中、安巴合作项目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希望总理能够一如既往的积极推动中安巴友好关系不断发展,扩大两国政府与民间的交流与合作。
陈立钢大使对项目组下步工作做出了指导,勉励大家为祖国援外事业再立新功。我援外专家纷纷表示,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绝不辜负祖国与人民的期望。


陈立钢大使与安巴总理斯潘塞视察我援安巴路灯项目现场


陈立钢大使与安巴总理斯潘塞视察我援安巴格雷斯水池维修项目现场


陈立钢大使与安巴总理斯潘塞视察安巴30MW新电厂项目现场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陈立钢下月将离任。
陈立钢去年8月24日抵多接替朱桃英任中领馆总领事,任期仅1年零4个月。有人猜测,陈立钢此次离任,可能与他年届60有关。按中国政府相关规定,除一定级别的高官外,到60岁的政府官员必须退休。据悉,有多个社团正筹备欢送陈立钢的活动。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陈立钢定于1月中旬离任回国。
陈立钢去年8月24日抵达多伦多履新,接替前任朱桃英。与其几位前任相比,陈立钢的任期较短,仅1年4个月。通常总领事的任期至少有3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