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2012中共日子更加难过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各位听众,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凌锋时间】,我是主持人静汝。
节目长度:13分57秒  下载mp3(16k) | (128k)
2011年岁末将至, 目前很多海外媒体都在回顾和评估2011年的重大国际新闻以及对中国形势的影响。本台记者就此采访了著名时政评论家凌锋先生。凌锋先生表示,2011年最让人难忘的是以茉莉花革命为首的世界民主浪潮不可阻挡,随着独裁者一个个的倒台,特别是近日金正日的死亡使中共独裁政权在国际上更加孤立。凌锋先生还从多方面分析了中共目前的困境,指出,中共的困境使中共2012年十八大权力分赃充满变数,但无论如何中共的日子将更加难过。下面就请听本台记者对凌锋先生的采访。
记者:凌先生,您好!(凌锋:你好!)请您首先谈谈2011年世界的形势与往年有什么不同? 以及这些不同对中共都有哪些影响?
凌锋:现在的世界形势跟往年比起来,今年的年初茉莉花革命,茉莉花革命当中最先被打死的是宾拉登,然后是卡扎菲,现在是轮到金正日病死,说是劳累,工作太劳累病死。现在日子不好过,日子好过不应该这样劳累。我们知道一九七六年中国死了周恩来、朱德、毛泽东之后文革就结束了,然后中国就转到了改革开放。等于是借三个大魔头死掉,这个世界会出现这种大变化。我想这个也是大家密切观察的。最近我们也看到,以前对西方国家都很强硬的,在去年还在大讲这个核心利益,那个核心利益,最近它核心利益就不大讲了。另外,碰到菲律宾、越南谈到主权争议,态度都很低声下气。而且越南现在跟印度、跟日本跟美国关系都不错,以前讲到主权争议,简直象疯狂,象要打仗一样。
现在碰到菲律宾跟它敲诈一些钱,它也情愿给它钱,但是什么好处都得不到。对日本也是这样。日本最近在搞军事演习,中国是假想敌,中国也没有出声。要以前中国就要跳起来,现在完全都没有出声。而且日本首相要访问中国,态度非常友好,本来外交部是排在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等于是要出他的洋相嘛,结果中国却要求日本延迟,说你来这个时间不太方便,这样子照顾日本,这要在过去不可想象的,特别是大家看到今年缅甸现在也开始离开中国了。这些事情都说明,我觉得只要全世界人民都团结,不要给中共分化,我想这个民主潮流是不能阻挡的。
特别是这个月份还碰到一个俄罗斯的问题,中国希望俄罗斯倒退到过去斯大林时代嘛,一直跟普京合作,反对美国,让他购买武器。外界以为普京的势力很大,好象他搞民族主义,让俄罗斯又变成强国。俄罗斯因为经济发展,能源价格提高了,所以它那个经济也好转。这大家以为普京在俄罗斯名望很高,认为他再担任第三届总统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结果事情还是出来了,即使是舞弊,国会也不过数多一点点,说明我们外面所看的现象跟他国内现象是完全不一样的。只是媒体司法都给它控制,大家看不出来。其实过去毛泽东自己都讲过,反动派往往是过高估计自己,过低的估计人民。现在我想这些统治集团,包括普京,包括中国共产党从来都是这样,往往把自己估计的太高了,没有想到其实民众那种愤怒的情绪已经是长久埋伏在那里,只要一有什么事情,一发生他就会冲出来。
其实,所谓茉莉花革命,我自己想,茉莉花革命等于是网络革命的一种代称,就是引发革命的不象以前那样组织一个政党,而是通过网络对普世价值的宣传,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够有民主,有自由,有人权,有法制。所以,这样等于是把大家都集合在一起,它没有一个政党来号召,但是一样可以把民众聚合在一起,聚合在街头。我觉得以网络为手段的一种革命的特色。以网络革命为特色,所以说你看不大出来。他可能在街头,也没有什么行动,也没有人组织什么政党,但是,突然之间就可以聚集几十万人行动。其实这种特质本身,开始出现网络以后就已经开始出现了,现在遍及全球了。跟网络世界普及我觉得是有很大关系。
一个是手段,以网络作为手段,第二个是用网络来宣传人权自由的普世价值,逐渐为广大民众所接受。因为中国开始网络的时候,开始也不并是争取人权,争取自由,开始是反而是利用网络来反对西方国家。但是慢慢网络对普世价值的传播,发挥作用以后,同样是网络手段但是性质完全就变了。
记者:您刚刚谈到了2011年国际形势对中共政治上的一些影响。我也看到有很多文章谈到中共在经济等方面,也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
凌锋:我想经济上最近它又搞微调了,好象要放松,所以它一直是很矛盾的,因为楼价在高涨,所以它一定要缩紧银根。但问题是一收紧银根,那些民间企业借不到钱,马上就有很多企业破产,破产就失业,一失业民愤也会增加,所以它要怎么样找一个平衡点是很难找的,但是,如果说是自由经济也并不是太难找,你放贷款的时候,你对买楼放紧一点,你对民间企业放松一点。如果是自由经济,各个银行可以自己掌握。但是你中国因为是国有企业,而且老是说,即使中央有命令对民间企业你放宽银根,它也不会放宽的。你要给我好处我才借钱给你。这本身就是专制制度决定的,你不可能执行这个政策的时候,需要时候给,不需要时候不给,不会这样子。你即使收紧银根,地产商如果自己有办法给你贿赂,你还是一样可以搞到钱的,所以这是中国本身的制度这样决定。
跟西方国家我这个银行我需要掌握哪些该借,哪个些不该借,我掌握不好,我这银行可能出现呆帐,就会破产。但中国不是这样。这个长期的问题,从1980年代开始改革开放以来就是这样。政策就是一句话嘛:一收就死,一放就乱。现在还是这个样子。所以,中国这个经济体制,如果你不进行政治改革的话,不真正推行这个市场经济,而是搞什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权贵经济的话,我想中国经济这个难题就怎么能找到收紧跟放宽的平衡点,或者具体情况来具体对待,这种东西都不可能出现。这个是经济上的。
军事上,现在中国对外国都比较软的,很担心军队一跑出来抢这个政权,因为十八大争权夺利,它希望在一个平静的环境下进行权力斗争。如果说外界要打仗,内部就争斗,一个是大家会相互怪来怪去,胡锦涛可能怪习近平,你这个处理不好,习近平怪胡锦涛处理不好,那里很多变数,包括经济上的问题也会出现变数,因为大家在抢总理的位置。哪个更会处理经济,哪个跟西方国家打交道打的比较好,李克强和王岐山听说斗的也很厉害。象王岐山经常到美国,跟西方国家可能关系比较兜的转,所以又传说他可能担任总理,那可能李克强就不会有总理位置。让他去当人大委员长,让王岐山当总理。不断有各种消息传出来,不同的消息当然是他们不同的派系,由香港、台湾的华文媒体来散布对派系有利的利益。包括薄熙来,你也搞不清,到底大家都是不是支持他,你也搞不清楚。虽然有的人到重庆去表示支持,是不是内心里真的支持,因为好象真的让薄熙来入政治局常委也有点困难,反对力量也很大,大家都怕,他要真的进去了以后,将来动刀动枪,整肃起来也不留情,这个大家也怕。习近平不怕么?我看习近平他也会怕,因为相对来讲,习近平没有像薄熙来那样刁,问题薄熙来进到常委会不会要搞掉习近平,这是都可能的。
记者:就金正日死亡,有海外媒体报道,北韩在宣布金正日死之前发射飞弹,引起了西方国家的关注和担心。
凌锋:我并没有什么太担心的。我觉得它发射导弹讲一句话就是:夜行吹哨。它自己害怕就发一颗导弹来壮胆,来吓一吓西方国家你们别对我乱来,所以它发出去以后才宣布那个死讯。有些西方国家也觉得莫名其妙,以为它要发动战争,以为它要怎么样就吓的要死,马上股市全球暴跌。其实,它发射导弹本身就说明它是害怕。它不声不响反而西方国家就要去猜了,它会怎么样。你这样一打导弹,反而底细让人看出来,你自己怕,要不然你打这个导弹什么意思啊?所以西方国家的反应我觉得太过强烈了。
我觉得稳定就不好了,稳定等于是它一直在那里不动。你死你要经过一种冲击,让这个政局动了一下。一种是它会朝好的方向去发展,可能里面发生政变,或者他本人想改变,这种都有可能,这是向好的方向发展。还有一种向坏的发展,就是他更加坏,甚至于他的确想发动战争。但是我想它更加坏,更加想发动战争,它本来这个政权已经很脆弱,你再坏的话就刺激民众更早一天起来反抗。你停在那里反而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动一动,无论是向好的方向动还是向坏的方向动,我觉得都是好事情。
记者:有报道指,最近国内民众的维权抗暴也让中共接应不暇。特别是正在发生在广东陆丰乌坎村的维权抗暴以村民自选的“理事会”取代中共村委会,实现自治。有评论人士指出,乌坎村自治开创了中国人脱离共产党政权的先例。
凌锋:从长远来看,我觉得这些事情是民主运动很重要发展的第一步,因为台湾的民主运动最开始也是从地方自治。所以台湾很早时候就有选举,日本时候就又选举,那些地方民代就是用选举选出来了。经过选举磨练,慢慢就一级一级往上去发展。你要永远不让…连村都不让选,村还不是政府机构,政府机构从乡开始嘛。所以,过去我们说中共所谓改革是假的,它民主是假的,因为它一直停留在没有村民选举,连乡政府都不让民主选举。但问题是,如果村真的能够成立的话,那将来乡也可以各地方都自治。把共产党干部排挤掉,那将来中国地方真的有自治了,才能强迫共产党改革,你不改革我就把你赶走。
记者:您刚刚分析了中共目前面临的困境。我看到有文章预测, 2012年将是中共政权走向是穷途末路的一年。
凌锋:明年中国变化很大,十八大换人了,一代比一代弱了。胡锦涛是算是邓小平钦定的,那后面就不是钦定的,大家要抢了。大家要抢的话,大家都不能不表示自己要好在哪里,稍微在民意上取得一些优势。毛泽东根本不考虑人民,他想怎样就怎样。邓小平不得不用改革开放吸引民众,大家赚一点钱,到了江泽民就已经不能一言九鼎,到了胡锦涛就提出什么三民主义,什么情为民所系,就是要讨好民众,共产党什么时候讨好过民众啊,自己不行了就讨好民众。那么习近平搞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一代比一代弱了嘛.
其实中国目前处境十分困难,它国内经济问题,金融危机的爆发都不知道,房地产的问题。另外,国际上最近它也很孤立,所以这些它都很担心,所以茉莉花革命,包括金正日又死掉了,缅甸又要出走,问题是太多了。特别是十八大的权力斗争,席位不够分配,总是想上去的人多。所以这里会出现很多变数,大家密切观察吧。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