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子女配偶送到美国,却在国内高举反美大旗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中国有那么一批人,把子女配偶送到美国去学习定居,非法聚敛的巨额民脂民膏也转移到了美国,甚至于本人也暗中办了一份“美国绿卡”,却在国内高举反美大旗,动不动就在公众场合对美国口诛笔伐,大肆颂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大肆攻击民主、人权、法治,为“中国特色”的发展模式大唱赞歌。人们奇怪的是,那些大力宣传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贪官政客们,为什么不把自已的亲属财产移送到“正牌社会主义国家”的朝鲜去?!
越来越多的贪官政客喜欢“裸体做官”,有条件者多把财产和亲属转移到了国外;眼下没有条件者也在努力创造条件。贪官政客转财移亲的首选国家不是他们满口称颂的“血盟兄弟”朝鲜,而是他们破口大骂的万恶资本主义代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坏人心中也有杆称,无论他们在台上如何抨击美国、声援朝鲜,他们心底也都知道朝鲜则是赤裸裸的流氓无赖,美国是标准的绅士贵族,美国才是真正文明进步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他们在台上大骂美国不过是忽悠平民百姓,方便自己长期公权私用以权谋私。当他们是掌握公权的官僚时,他们喜欢中国和朝鲜,因为中国是“官本位”,官主宰一切;但当他们是普通公民时,自然而然喜欢美国,美国是“民本位”,人权最大。而那些主张学习美国的民主法治经验来推进中国的文明进步,因而被贪官政客污为“崇洋媚外”的人们,多数都选择留在国内;就算有条件移民美国也一样选择留在国内;就算承担相当大的政治风险也一样舍不得离开自己的祖国。也因此,网络上的“爱国”五毛们叫喊他们是“美分党”、卖国贼并无耻地要他们“滚出中国”时,他们不仅自豪,而且对这些人充满了怜悯。——事实上。“爱国”五毛们的主子,早已经自动地“滚”出中国了,并盗走了搜刮来得民脂民膏。
可以说,把亲属财产转移到美国的群体,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无疑是认同美国而否定中国的。谁也不会明知对方是狼窝虎口也要把亲属财产往虎口里送,更不会选择从光明跳进黑暗里。那些“揣着绿卡骂美国”的群体,绝对不是真的反美仇美,而是认为自己全家到了“阳光地带”,反而在多数同胞面前有一种强大的心理优越感。为了长久保持这份心理优越感,就希望多数同胞的生存环境越差劲越好,最好永远生活在专制不公的黑夜,永远等不到人人平等个个幸福尊严的黎明。因此他们最害怕中国学习美国走上文明进步之路,缩小他们和多数国民之间的强大差距。裸体做官的贪官政客多属此类型——要想中国永远腐败不公,就得永远特权专制,千万不能学习美国的民主法治。因为一旦中国实行民主宪政,他们就会丧失公权私用贪污受贿的机会。一旦实行民主直选,把官吏的监督升降任免权交还到民众手中,99%以上的“裸官”都会被选下台,甚至于连过去的贪贿罪行也要受到毫不留情的责任追究。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境内反华势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