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中共政治局委员周永康21号敦促地方政府采取措施,在纷争失控前就予以解决-----在境外媒体来之前开枪屠杀或之后清算。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乌坎土地问题未决 省委副书记朱明国承诺成疑
  
  广东省当局口头答应了村民的部分要求,但造成乌坎警民冲突的土地问题并没有成为和解的重点,而且被释放的3名村民只是取保候审,并非无罪。民众质疑当局的诚意。分析认为,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的口头承诺是〝非法保障〞,乌坎事件最后可能会被当局秋后算帐。

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21号单独同乌坎村代表林祖銮〝会谈〞,并口头承诺村民的3点要求。朱明国口头承认〝乌坎临时理事会〞合法,并口头答应决不秋后算帐。

22号下午,广东省政府派遣的专项调查工作组进驻乌坎村调查情况,当天被刑拘的26岁村代表张建城获释,23号,庄列宏、洪锐潮也被释放,但他的家人说,现在只是取保候审,并非无罪,他们获释前,家人被迫在〝犯罪嫌疑人从宽处理〞的纸上按了手印。

23号媒体陆续离开了,村民们开始撤下白色的横幅,但这个〝临时自治村〞的命运依然扑朔不定。

40岁的黄姓村民说,〝地方政府从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担心他们会回来抓人。〞

乌坎村民:〝这个小组是省代表,中央肯定知道的,也是中央理事吧,如果这次真的再出现什么意外的话,可能真的要出大事了,大家都有这个心里准备,要冲就冲!要死就死!〞

朱明国口头的承诺,被解读为当局作出了让步,事件出现了〝转机〞,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社论认为,在乌坎事件上,基层政府有失误,才会令小事化大。

《六四天网》义工,大陆政策问题专家蒲飞指出,朱明国口头答应是没任何保障的。

蒲飞:〝朱明国的这个口头答应是没任何保障的,中国的国务院温家宝在近8年来,每次接受人大代表会总理见面会得时候,任何人要求他释放政治犯,温家宝他都会公然宣布中国是司法独立国家,政府官员或党委官员没有权力干涉中国司法,所以说朱明国这个保障是非法保障。这个保障最后被追诉我认为也是有可能的。〞

更有一位体制内人士说,当局平息乌坎事件的方式是〝汪洋新政〞的结果。但蒲飞认为,这是当局转移公众注意力的动作。

蒲飞:〝很多体制外的学者在新浪微博,腾迅微博上谈乌坎时都大谈所谓的‘汪洋新思维’,这种体制外配合体制内的宣传,我认为一律是发源于体制内新闻部门的指使,这么多所谓的公众知识份子一个论调的宣传极为罕见的。我们认为这是和官方密切配合的一个行动,这个行动也是在为以后的秋后算帐,转移大家注意力埋下伏笔。〞

外界怀疑,作为乌坎冲突起因的土地问题,没有成为朱明国和乌坎村代表谈判的重点,可能是当局的缓兵之计,中共当局在静待秋后算账。

蒲飞:〝你要打消别人的疑虑,就是尽快的完全公布整个谈判过程,和每次谈判的进展都应该在社会上公布。任何一方如果对这个东西(谈判)隐瞒的话,只会导致最后的秋后算帐。乌坎事件,只要官方一日不对土地征收政策进行改革,这种情况肯定会层出不穷。〞

中共政治局委员周永康21号敦促地方政府采取措施,在纷争失控前就予以解决。

蒲飞指出,乌坎事件要想得到彻底解决,必须国家出台一个系统的土地征收改变性政策,如果在现阶段,任何人以乌坎事件告一段落豉吹〝汪洋新政〞和〝广东政改〞,都是极不负责任和没有道德的表现,特别是体制内的一些公众知识份子如果坚持那种论调,只能被外界认为别有用心。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