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港媒:一波未平一波起 中央严词批粤官 ,汪洋是执行胡锦涛的”维稳“政策还是执行的境外反华政策? 胡锦涛也快保不住汪洋了,全国民众的仇恨,像汪洋大海!乌坎广东的民众,带上汽油瓶去威权,否则,疯狂的中共鬼子恐怖团伙只有更疯狂!

汕尾乌坎事件稍见缓和,汕头海门又爆发万人暴动。一乱未平一乱起,幸福广东言过其实,骚乱广东实至名归。中央对粤官见事迟反应慢怒不可遏,官方喉舌昨日批评广东「没有正视村民合理的利益诉求,让理性的上访升级为过激的行动」。
乌坎事件在南粤大地燃起熊熊大火,日前海门镇村民因反对兴建火电厂发生万人流血暴动,村民掀翻警车、投掷燃烧瓶、殴打警察,警方暴力清场,最终上百人受伤。从中山到汕尾再到汕头,广东骚乱烽烟从未停过。
这些骚乱大多数涉及非法征地或环境污染,村民循法律途径和平上访长期无法解决问题,最终走上暴力抗争道路。乌坎事件更让老百姓意识到,小闹小解决,大闹大解决,不闹不解决。乌坎村民欢呼胜利之日,便成为珠三角其它乡镇效仿之时,一场新农民运动即将席卷广东。
中央政府喉舌《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称,地方当局「不能把本属正常的诉求表达,用堵和压使之演变成过激对抗」。不点名批评广东当局以「境外敌对势力操纵」为由,行打压民意之实,实际上是对汪洋治粤政绩的否定。
民怨积聚 听之任之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经济发展快,开放程度高,社会转型快,流动人口多,社会管理压力大,社会矛盾早发多发。但近年广东当局在解决和处理问题时,不是对症下药,而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有时甚至采取锯箭法,抓捕维权人士,用暴力将老百姓诉求打压下去,以为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主政者只注重短期效应,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对民怨听之任之,只要任内不爆发群体性事件,便万事大吉,自己一升官,责任便推脱给继任者,致使社会矛盾愈积愈多,犹如民间的「怨塞湖」。汪洋上台之后,高唱「幸福广东」,吊足百姓胃口,又大做「允许骂娘,允许示威」的政治骚,使广东局势迅速恶化。
搞笑的是,乌坎事件拖了几个月成为全世界焦点,广东当局沦为海内外舆论的笑柄,近日事件刚刚有所缓和,有拍马屁的人士便称,乌坎事件「和平解决」将给汪洋加分,无阻其十八大升官,乌坎模式成为解决基层冲突样办。一次简单事件变成万人骚乱,汪洋何功之有?这些人为汪洋保驾护航,已到了罔顾事实的地步。治粤政绩乏善可陈,汪洋即使升官恐怕也难堵悠悠之口。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