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武警选手崔飞,连续几个非法摆拳击打到上官鹏飞的后脑部位,打后脑在全世界都是绝对禁止的!!!武警队选手崔飞是杀人犯!!

河南散打名将比赛中重伤生命垂危 赛事主办方消失


  河南散打选手上官鹏飞在比赛中被打成重伤,目前病情出现恶化,危在旦夕,但赛事主办方已消失十余天。
  10月31日晚,在海南海口进行的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的一场比赛中,河南散打选手上官鹏飞被对手打成重伤,完全失去知觉。昨天,已经受伤一个多月的上官鹏飞病情开始恶化,内脏功能开始衰竭,危在旦夕。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武术散打个人联赛,比赛中除了拳套外不戴任何护具。10月31日,在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的一场80公斤级半决赛中,武警队选手崔飞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时,连续几个摆拳击打到上官鹏飞的后脑部位,而这在比赛中是绝对禁止的。武术圈内有看法认为,裁判没有及时叫停比赛是导致上官鹏飞头部重伤的原因之一。
  出事第二天,上官鹏飞家人赶到了海口,并于11月中旬申请转院,但工作人员表示若离开事故发生地,赛事主办方将不再承担任何费用。后经河南体工大队斡旋,对方表示可以转院,但由于此后连续十余天联系不上赛事主办方,上官鹏飞的转院事宜被迫搁置。
  此后,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上官鹏飞病情每况愈下,11月28日甚至出现呼吸时有时无的情况,其心脏、肝、肾、肺各方面功能也开始衰竭。截至目前,主办方并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