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查建国给广东政府关于乌坎事件的公开信----汪洋能作到你的呼吁,那汪洋还是中共鬼子的高级党员吗?。



     尊敬的广东省政府、尊敬的汪洋先生:
    在全国全世界的目光关注广东陆丰乌坎村民维权事件时,作为一个北京市民给您们写此公开信,提出如下四点呼吁。
     一,立即解除对乌坎村的封锁,避免可能产生的民生危机。 (博讯 boxun.com)

    二,开放国内外媒体对乌坎村的自由采访,并解除对媒体报导的封锁,保障中国公民的知情权。
    三,归还薛锦波尸体于其家属,并立即组织独立调查团,公布真相及善后处理决定。
    四,承认乌坎村民民主选举的代表机构,并立即开始与之对话,讨论乌坎村民提出的种种维权要求。
    谨此,礼
    北京市市民查建国 2011年12月21日

中国人是中共的奴隶,所以不归联合国人权组织管辖。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