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乌坎村民无所畏惧 国际人权组织关注称赞

中国人是中共的奴隶,所以不归联合国人权组织管辖。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来源:“巴黎动态”转载于 希望之声
    
    
乌坎村民无所畏惧 国际人权组织关注称赞

    
    
    12月19日,广东陆丰乌坎村民再次集会,村民表示要坚持到底,已经无所畏惧。国际人权组织“为了被威胁的民族”的中国事务专家乌里希·德琉斯(Ulrich Delius)先生,一直关注乌坎事件,他称赞乌坎村民非常勇敢。同时他指出,要想阻止当局的暴力镇压就要把事情曝光给全世界,越多人知道越能震慑中共;他还以台湾为例,说明中国人可以建立自由民主的社会。
    
    12月19日,乌坎村民选临时代表理事会召集村民大会。据村民透露,目前有6-7个外国记者在村里报道。村民们互相帮助,富裕的家庭捐出几百包米,放在村委会,供穷困家庭领取。
    
    村民坦言,现在的心态是:【录音】“害怕是不会害怕了,现在,他们主要是拼到底,现在看他们心情都是这样的。他不会说怕怕。以前如果没死人的话,有些人还有一点怕。现在死人都死了,他现在更加的那土地都不还了,不怕了,我们不怕啦。这次一定要还给我们,如果我们没还的话,一定要搞到他们还这样子,不会罢休的。”
    
    总部在德国中部哥廷根市的国际人权组织“为了被威胁的民族”,一直关注中国广东乌坎的村民起义。连日来,德国媒体持续报道乌坎事件,称中共当局在乌坎失去控制,这个人口不到13,000的地方完全掌握在民众手中。
    
    该组织的中国事务专家乌里希·德琉斯先生表示:【录音】“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勇敢的村子,因为在他们抗议期间,中共当局肯定非常生气。”
    
    据香港网友18日称,香港翡翠台报道已有两千军队进驻广东陆丰!很多大陆网民公开表示,担忧中共会暴力镇压乌坎村。德琉斯认为阻止它们的方法是:【录音】“特别重要的是,要把这个村子的故事让世人都知道。让人们非常清楚,共产党都怎么干的?为什么村民被抓捕?这是有决定性意义的。越多的人知道,中共就越害怕把人抓进监狱里或者打人,否则他们在阴暗处做得更多。”
    
    有大陆网友写道,如果这次中共再血腥镇压,就一定要全村移民。德琉斯说:【录音】“台湾绝对是民主可以在中国存在的积极例子。很重要的是,正好能让大陆的中国人因此意识到,他们也可以在一个民主的环境中生活,有人权和媒体自由。对此,台湾具有一个示范性作用。”
    
    到19日为止,已知有4位广州民众由于声援乌坎被警方抓捕,其中包括律师唐荆陵。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为了被威胁的民族”组织:
    英语网址 http://www.gfbv.de/index.php?change_lang=english 
    在世界各国的分支机构 http://www.gfbv.de/gfbv_international.php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