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河南【淮滨】公安局盖办公楼强拆民房,该找谁报案?-----问你手里的汽油瓶?怕死就忍着!


我家住在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国营农场,1988经批准自建房屋解决生活自住。合法私有房屋拥有“准建证”、“规划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并上交县财政局70年“ 土地占有税”。
2011年12月23日上午9点钟,在未知情、未告知、家里无人的情况下。淮滨县公安局调集警力几十位警察,私自暴力强拆了我家房子。要不是邻居偷偷给打电话告诉我,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下午2点赶回家,到现场询问公安局为什么要拆我的房子时,一个身穿警服的干警这样回答说:“你房子挡住施工,今天给你拆了,明天给你恢复!不能影响施工。”
我家房子已被拆除,公安局至今没有任何说法与回复!
我家房子相关手续资料:
“准建证”、“规划证”、“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并上交县财政局70年“ 土地占有税”。
住宅用地批准书(土地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