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郑州】东风路办事处执法中队打人?------中共城管就是中共鬼子的走狗,间接受胡锦涛领导,打人是轻的,小心咬你!

据我了解东风路办事处执法中队黄队长不止一次大打出手。
轻工学院学生摆摊被打
这又一个外来务工人员在东风路31号﹙原郑州化纤厂门口﹚卖鸡蛋灌饼被打
还有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挨打过,文明城市、文明执法何在?这样的文明我们不应该要,政府公务人员都不文明,还谈何文明?
我是一名来郑州做小生意的农民工,﹙已有8年﹚从事做鸡蛋灌饼生意来养家糊口,摊位设在东风路31号院,在这个地方已干了3年。2011年12月22日上午8:00我正在忙着摊饼,突然有8个执法队员来到我摊位将我的车子扣了,并强行将我抬上执法车,我被两个执法队员夹在中间,其中有一个队员﹙靠我右边的有20多岁、高个子﹚用胳膊击打我的前胸,大约有十几分钟,我被拉到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黄队长说:“你还不下来跟我走”他将我领到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办公楼后面一排平房,北边第一个门上挂着“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执法中队”牌子,黄队长开了们说:“给我进来”,我身后跟着高个子队员,我们三个人一起进了屋里,黄队长关了铁门,然后脱下外衣将我的头按在沙发上,边打边说:“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后边高个子执法队员用脚很踢我的腰部,当时我整个人都被打蒙了,打完后黄队长叫那个高个子队员拿手机录音,并说“我叫你说啥你就说啥”今天的事都是你的错,他又问我你错在哪里,我说我不应该摆摊,最后黄队长问我是在派出所清醒还是在这里反省,我害怕没有吱声,他们俩出去将我独自一人锁在房间内大约40分钟,我才走,现在我被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执法中队黄队长打的头很痛,腰直不起来,我已多次找到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有关领导处理此事,但没有结果,我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恳请呼吁给我一个公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