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海门示威渐见组织攻守得当 武警无可奈何 当局突然软化 这就是“胡河蟹”的“以德治国”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当局恐情况续失控 汕头海门镇因兴建发电厂引爆的官民冲突昨踏入第4日,武警发射50多枚催泪弹驱赶,示威者以牙膏涂鼻防御,又组成小队用清​​​​​​水淋熄催泪弹,更发动心理战,由老人向武警上香,终迫使政府让步,与示威者谈判,答应释放被捕示威者。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广东海门。(图片:美联社)

12月23日(周五),在广东海门行进的防爆警察。(图片:美联社)
大批妇女跪地哭求当地官员大发慈悲,释放被捕人士。《苹果》记者海门直击
当局恐情况续失控
广东汕头海门镇警民大冲突踏入第四天,深汕高速公路收费站再陷激战,武警及防暴警至少施放八次催泪弹驱散人群,又扑进人群中拉人及挥棍狂殴。继前日四名「海门母亲」后, 2,000「娘子军」昨接力走上最前线,挥舞胶袋旗操向武警防线,要求释放被捕子女,更集体跪地求官员大发慈悲。
官员恐局势一发不可收拾,傍晚向村民承诺永久停建第二座发电厂,并考虑释放被捕示威者,胜利的民众在欢呼中散去。
继本周三及前日分别以中学生及铁骑士作主力军后,昨由妇女挂帅抗争, 2,000名妇女集结离防暴警及武警防线 400米左右的收费站对开,哭诉有示威子女被捕,至今杳无音讯。
大批武警在封锁线内戒备,准备随时向村民采取行动。
便衣公安强行带走一名示威者后,民众掷石还击。
连放催泪弹伤村民
早上 1030分,武警一声不响连环施放催泪弹,群众掩鼻尖叫四散,不久又重新聚集。大批妇女自发地折断附近树枝,系上红胶袋充当国旗,又有少年人拉着抗议横额,步步向前挺进吼叫:「抗议、抗议」、「放人、放人」,但当靠近武警防线,头上又飞来多枚催泪弹,击退人群。
其间,一名男子高举彩旗,冲向武警阵地,啪一声,一枚催泪弹迎面射来,幸他及时闪开不致重创;同时40名武警挥舞警棍追出,人群睹状齐掷石头及砖头阻挡。至中午 12时许,人群越聚越多,部份人因受多日战斗的洗礼,斗争经验丰富,眼鼻涂上牙膏,声称可抵御刺眼呛鼻的催泪气体,更自备大批矿泉水及一桶桶水。
约一小时后,武警催泪弹连珠炮发,空群而下,有村民被击中受伤;突然间,一名青年从烟雾中飙出,恍如「足球小将」上身,把催泪弹抽射返武警防线,亦有村民急忙以水淋熄催泪弹,混乱间有人失足跌倒。
武警见群众无惧催泪弹,一时按兵不动。至 1时 30分,近千名妇女在高举写有「要求放人」「保衞家园」的横额前齐声哭喊,四名德高年劭「海门母亲」就地插香,跪地哭拜,求地方官大发慈悲,释放被拘禁家人,之后大批妇女齐齐跪下叩拜,有人疑担心子女安危,频频拭泪。
武警多次施放催泪弹驱赶集结人群。
海门收费站对开再次出现警民对峙场面。
大批便衣公安突奔出带走一名靠近防线的女子。
妇遭带走民众掟石  
公安代表则手持扩音器要求示威者离开,随后约 20名武警手持盾牌冲向集会人士,至少三人被捕。下午2时许情况告急,一名行前游说公安放人的中年妇,冷不防10多名便衣公安奔出,把她强行带走,激发群众起哄,冲前掟石泄愤。
其后,一队武警手持盾牌警棍步前,毁坏示威者横额及多辆电单车。与此同时,不远处一队为数200多人的武警操来,该队武警到收费站执勤,村民又渐渐聚返原地。
承诺永久停建
至下午五时许,镇政府官员与村民代表在场谈判,承诺永久停建有关发电厂,至于村民要求释放被捕人士,官员指被捕青年涉嫌犯事,与家长商量后才作打算。四日斗争终迫使政府让步,村民如打胜仗般,立时响起欢呼击掌声,面带笑容离去。苹果日报

 
示威渐见组织政府停建电厂放人
 
汕头海门镇因兴建发电厂引爆的官民冲突昨踏入第4日,武警发射50多枚催泪弹驱赶,示威者以牙膏涂鼻防御,又组成小队用清​​​​​​水淋熄催泪弹,更发动心理战,由老人向武警上香,终迫使政府让步,与示威者谈判,答应释放被捕示威者。

警发50催泪弹牙膏涂鼻防御

示威民众昨晨继续集结在深汕公路海门镇入口一带,向数百名武警叫嚣,官方新华社称约500至600名群众有组织地到深汕高速海门收费站抗议,周围约有2000民众聚集。示威者要求释放逾10名被捕示威 ​​​​ 者,但官方坚称只拘捕5人。

武警昨多次发射催泪弹,总数超过50颗,是4天以来战最激烈一日。早前松散示威人群,昨在姓方及姓林两名「90后」带领下,渐有组织,除自备口罩,又以有薄荷成分的牙膏涂抹嘴鼻,以降低催泪气体刺激。周边居民又提供多桶清水,随时准备为「战友」洗眼。有示威者明言不怕被捕,「这是全镇全体的事,我不可以这么自私!」

安排婆婆向武警跪拜

每当武警发射一轮催泪弹,群众即后撤,年轻示威者即组成「快速应变部队」,迅速 ​​​​ 拾起弹罐丢到田野,有小队立刻上前用水淋熄催泪弹。示威者迅速卷土重来,武警亦无可奈何。拉锯期间,公安局一度透过当地电视台播出被捕者访问,声称他们涉嫌妨碍公务罪、故意杀人或伤害罪,最重可判监5年。

至下午3时许,示威者邀请几名婆婆当先锋,走在最前排,其中3人手持香烛向武警跪拜,要求放人。到黄昏,镇政府终软化,邀请两名90后示威者代表及被捕者家属谈判。其后有政府高层向在场传媒透露,当局答应停建电厂,稍后亦会陆续释放被捕者。

港记者被扣留驱赶

镇政府边应付示威,边阻截香港记者,本港有线新闻台记者一行3人被扣留6小时才获释,但被要求离开和没收录影带。本报记者所搭的士也被截停,记者被新闻办人员要求离开当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