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胡江“一号民运密杀令”大曝光



美京新闻社 王吉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gb2b5.pl?msgno=messages/32467.html
    以下由前中共国安人员所披露内情相当有参考性,涉及胡江集团密定“晨夕协议”就巩固中共血腥政权不择手段计划铲除海外民运一连串设局阴谋之详情。
    胡锦涛于一九八九年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在中共六四天安门屠城前,因西藏发生抗共暴动胡遂下令在藏区血腥镇压,藏人僧侣死伤无数,这笔血债中共至今秘而不宣深埋惧露,然国际人权组织和西藏当地人心里清楚至极。
    胡锦涛因忠于邓小平路线,六四时又把邓氏家族藏于某地,加上长期以来与邓榕(邓小平小女儿)的奸情关系,且于六四前夕为中共镇压做了个西藏屠城范例,故深得邓小平信任。
    据中南海传闻,邓小平临死时,邓榕拽着两个哥哥邓朴方和邓质方哀求说:“爸爸,锦涛不上台,我们的生命无一日可保。”邓小平遂下御笔亲批:“政治局各位,锦涛可用,该是上台的时候了,与泽民平分党政军工作。”
    血债累累的江泽民因恐惧执行“六四”屠杀和镇压法轮功及长期以来一贯镇压民主救国运动的种种罪恶,极需要一个有力忠诚合伙人互保,他认为沾满西藏人民血债的刽子手胡锦涛是个理想搭档,两人同病相伶可荣辱与共,于是他们定下了”晨夕协议”意为朝夕相处,生死与共。
    “晨夕协议”的主要内容是:保江山,确定中共一党永远领导和永远统治﹔保生死,胡江生死与共,如果一党独裁垮台,中共的一干人马自上而下将全部被清算,胡江就要被推上断头台。
    当下立约,如果两人在世定不会放弃中共一党统治,定不会向民主妥协,因此一定要绞杀民运,铲草除根。 
    这就急急草拟了“胡江一号密杀令”,题头是:“民运不除,国无宁日,反共势力不除,国家领导人性命难保”。遂制定海外民运暗杀绑架设局诱捕名单,执行者为叶宁、阎庆新、周勇军、刘俊国、高光俊、魏全宝、马文福、吕金花、杨崴等。
    中共特务机构海外民运暗杀诱捕名单:
    (除民运人士外加上侨界人士共计三百多人,现仅凭记忆所及披露下面诸人)
    王炳章、张宏宝华夏子、彭明、刘因权、林保华、杨月清、刘青、唐柏桥、倪育贤、金明、吴学灿、李录、沈彤、柴玲、封从德、王丹、吾尔幵希、余杰、项小吉、苏绍智、唐元隽、王有才、黄奔、郑义、刘宾雁、阮铭、陈一咨、万润南、邢峥、易单轩、茉莉花、常劲、辛苦、黄翔、陈魁德、白梦、刘刚、于浩成、严家其、何频、何清莲、张良、曹长青、辛浩年、莫风杰、莫风俊、陈铁军、李少民、王涵万、杨小凯、刘凯申李志绥、管惟炎、何维凌、薛明德、冯素英(羊子、李洪宽、魏京生、齐墨(德国)、相林(日本)、王进忠、秦晋(澳大利亚)、杨晓炎、张英(荷兰)、王辅臣(英国)、高沛其(英国)、苏富国(法国)等。
    起初,人们对胡江一号密杀令以为是有人故意编制的特别号外,以制造新闻效应。现在看来不然,从王炳章被诱捕到彭明被绑架;从张宏宝被诬陷欲治罪到美国后一年内接到40个以上的官司缠讼创下历史记录到发生离奇车祸猝然辞世;从华夏子遭暗杀、鲍彤秘书何维凌离奇车祸死亡到早期民主中国阵线纽约负责人杨力(钟人)的被害;从王炳章时代的中国自由民主党监委主任许一鸣在中国大陆以医疗事故被害死,到写毛泽东医生回忆录李志绥的瘁死;从香港中国民联负责人和”中国之春”发行人梁华被引诱到广东被国安部杀害灭迹,到刘凯申在柏克莱附近遇害及彭明被捕,黄景贤瘁死遇难……
    总观起来他们出事前通常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所谓”朋友”、“熟人”、”至交”向他们邀约请宴出游及私下约见因而外出遇害。显然很多中共杀手皆以反共与民运人士出现给予关心趁机下手。
    以上就“胡江一号暗杀密令”与近年来中共特工们在海外实施一连串设局疯狂诱捕暗杀行动,总体看来,为了防止与粉碎中共暗杀诱捕行动,民运人士与侨界反共阵线的朋友们务必加强自己心防与安全措施,绝对避免与可疑不明身份的人接触及从事不明海外旅游观光考察等活动,以防中共特工设局下手谋害。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