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人民日报要求领导干部紧跟江泽民引发“弃胡投江”潮 这就是“胡河蟹”的“以德治国”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人民日报要求领导干部紧跟江泽民引发“弃胡投江”潮





                                                             

《人民日报》昨日(20111225日)公开发文章,要求领导干部紧跟江泽民,引发各地领导干部纷纷“弃胡投江”。

题为《领导干部要重视学习外语》的文章说,江泽民同志最近为《领导干部外事用语丛书》撰写的序言中,要求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涉外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外语,自觉成为中华软实力的传播者,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形象,这就必须学好外语、用好外语。在中央领导同志推动下,中组部连续举办了6期省部级干部英语强化班,一些省区市也相应举办了干部外语培训班。要求干部克服学习外语的自闭心理,勤于练习,勇于实践,持之以恒。

网民认为,这一消息透露了两个重要信息:其一,在十八大迫近时,江泽民突然借为《领导干部外事用语丛书》作序而公开强势露面,表明了江泽民希望扩大其对十八大从事安排的影响力的愿望。其二,由外交部主编、中组部营销的《领导干部外事用语丛书》,请已退休的江泽民作序,而不请在任的总书记胡锦涛写序,非常反常,说明胡锦涛一直未能掌控中组部、外交部,更没有将高层干部的任免权完全拿到自己手上。中共十六大以来,始终存在两个权力中心,存在“并后、匹嫡、两政、耦国,乱之本也”大漏洞。其三,胡锦涛因早年学的是俄语,后来在清华又忙于“辅导员”工作,英语等外语是其软肋。而英语较好的江泽民在十八大临近时故意出胡锦涛外语差的洋相,可见江胡斗在升级。“中组部连续举办了6期省部级干部英语强化班,一些省区市也相应举办了干部外语培训班”,表明各地省部级官员争相投靠江系而远胡,十八大将仍然在“江强胡弱”的形势下举行。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