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和谐社会的楷模----胡锦涛胡海峰父子。老父抓权,儿子抓钱,一家人权钱通吃,分工合作,科学发展,和谐家庭,羡慕死天下所有人!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海外强国论坛 主页

送交者: 柯林 于 北京时间 05/09/2007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950分 给柯林发悄悄话]
主题:和谐社会的楷模----胡锦涛胡海峰父子

[海外强国论坛] 自从胡锦涛炮制出和谐社会理论以来,一直没有合适的楷模。上个月胡锦涛心血来潮,突然树立了方永刚这个和谐楷模。但是正如“暂时无派”先生在“方永刚的个人和家庭经历其实并没有为创新理论提供直接或间接的支持”一文中所说的,方永刚并非胡氏和谐社会的典型。
那么胡氏和谐社会的楷模到底是谁呢?
其实近在眼前,就是胡锦涛胡海峰父子,这一对父子兵,乃是和谐社会和科学发展观的真正楷模!
胡锦涛者,中共总书记,青帮首领,旗下有统战部长特务头子刘延东等一大批青帮弟兄打手,五年来,处处抓权,抢班夺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22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或政府第一把手被青帮弟兄拿下,权倾朝野,无人能敌。
这22个被青帮弟兄拿下的省市自治区党或政府第一把手如下:
辽宁省 书记 李克强 原团中央第一书记
吉林省 省长 韩长斌 原团中央宣传部长
黑龙江省 书记 钱运录 原青年团湖北书记
内蒙古 主席 杨 晶 原青年团内蒙书记
山西省 书记 张宝顺 原团中央青工部干事
陕西省 省长 袁清纯 原团中央学校部部长
青海省 省长 宋秀岩 原青年团青海书记
青海省 书记 强 卫 原青年团北京书记
宁 夏 主席 马启智 原青年团宁夏副书记
新 疆 书记 王乐泉 原青年团山东书记
四川省 书记 杜青林 原青年团吉林书记
重庆市 书记 汪 洋 原青年团安徽副书记
西 藏 书记 张庆梨 原青年团中央工农部处长
云南省 省长 秦光荣 原青年团湖南副书记
河南省 省长 李成玉 原青年团宁夏书记
湖南省 省长 周 强 原青年团第一书记
广东省 省长 黄华华 原青年团广东书记
广 西 书记 刘奇葆 原青年团中央机关党委书记
海南省 省长 罗保铭 原青年团天津书记
上海市 市长 韩 正 原青年团上海书记
江苏省 书记 李源潮 原青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
福建省 省长 黄小晶 原青年团福州书记
上面说了胡锦涛权力势力权倾朝野,无人能敌。
下面再说胡海峰。 胡海峰者,胡锦涛之子,深得乃父和谐社会和科学发展观的真传,在老胡拼命抓权,抢班夺权的同时,小胡拼命抓钱。据美国之音,法新社,朝鲜日报等报道,去年十二月胡海峰一举拿下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所有147个飞机场的安全检查设备项目政府采购合同。胡海峰的这种安检设备一套就卖二十多万美金,好多机场一买就是好多套,整个合同价值好几十亿人民币。别人的设备无论性能多好,价格多便宜,都不准买,只准买胡海峰的。
于是人们看到了这样一幅有趣的和谐图像:老胡继续念念有词的谈论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推介着“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小胡继续拼命抓钱,数以十亿计地抓钱,父子俩人一个抓权,一个抓钱,权钱通吃,和谐家庭,谁人能比?
要问这世界上还有谁不理解“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 胡锦涛,胡海峰父子俩就是最好的楷模,老父抓权,儿子抓钱,一家人权钱通吃,分工合作,科学发展,和谐家庭,羡慕死天下所有人!
还需要树立别的和谐社会和科学发展观的楷模吗? 不需要了,胡家父子俩就是最好的楷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