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中餐馆老板爆料在美裸官子女奢华生活 绿帽子故事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昨天下午,我参加了一年一度在北京举办的同乡商会座谈会,坐在我旁边的一位老板前日刚回国办事,刚好赶上了这次聚会。通过与他交谈中得知,他恰巧是我的学弟,5年前和父母请了东北厨师在美国第二华人居住区法拉盛开了一家东北风味的餐馆,生意十分火爆。 (阿波罗网 aboluowang.com)

   
    我问他,在美国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他不假思索说道:是公平、平等,在于他们的法制非常完善,而且能够处处做到司法独立和公正。在这里的成功不需用钻营,只要你努力,呵呵,这里年终到了最起码不用像你要提着东西去孝敬、进贡官员,赚点钱还要与别人的脸色成正比,累死你。——这时,我想起了前些天还在琢磨今年该送那几位与我业务相关的干部什么比较好,心里不由得一阵酸楚,在中国凭自己双手劳动赚钱怎么也那么难,那么压抑,那么的不情愿,又是那么的无可奈何……
   
    我再问他,中国与美国最大差距是什么?他脱口而出:教育!美国教育重在平时积累,重在视野,重在培养团队精神,重在潜能挖掘,而我们都是各自埋头学习,就为了最后一次高考。他们的大学生在大学时学习非常认真,我们恰相反,在大学反而是混日子的最好、最放松的时光。说到底,他们的学习目的,是为了慢慢纠正自己的人生情怀和态度,而我们国内的学习目的的杂念很多,为了出人头地,为了当官,这就是差别。教育的差别,也可以延伸到发展的差别,前景的差别,未来的差别。
   
    ,留学生也有穷的呀,特别是借钱留学的,许多连生活来源都成问题。但我碰到的基本是很富裕的,我刚到美国不久就认识一位高官公子,这位公子哥很喜欢吃东北菜,隔三岔五自己或邀几个来我餐馆吃饭,一来二去便和他成了朋友,他在美的生活令人无比艳羡和震撼,他自己跟我说,父亲是国内相当于部级的高官,现仍在位,他和母亲移民到美国,在美购置了近两千平米的别墅,我去过几次,他开保时捷跑车接我的,好像还有一部什么牌子的豪华轿车,别墅装修非常豪华。这位公子哥还喜欢泡妞,换来换去,现在有多位中国女留学生上赶子和他有染,他还介绍一位给我,我也不怕说,现我还包养着这位女留学生。他母亲也经常来我饭馆吃饭,经常叫我劝劝他,说他父亲经常交代他要低调,可就是不听,真拿他没办法。其实他母亲也不是什么好鸟,快五十了,也不用上班,经常看到她带小帅哥出入,呵呵,说起来他父亲也挺可怜,自己在国内还要冒一定风险拼命捞钱,还是一边戴绿帽子一边捞,也挺可笑的……
   
    不知怎地,我听后,脑中和心里的移民细胞陡增了不少。你呢?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