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江宋照!稳毙新华网的这个图片新闻(多图)这就是“胡河蟹”的“以德治国”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人民报消息】5月28日,新华网转载了中新网的图片新闻《你们还真是人模人样啊!》,图片一共九张,图解和题目是同一个──你们还真是人模人样啊!看到这些图片,突然想起来前几日「人民报」网站上有一篇文章《宋祖英和江泽民的「爱情」传说》,说的是癞蛤蟆江泽民和九头鸟宋祖英的故事。这俩的图片数不胜数,扒拉出几张就能稳毙新华网28日的这个图片新闻。下面来个大比拼,您给评评分:


你们还真是人模人样啊!


你们还真是人模人样啊!




猫咪头上包块布,腰间绑着手榴弹,遇危险啦!


想化妆逃跑?江这装扮危险了,欧美400亿美金支持阿拉伯之春哪!




左边那只鸟唱歌的样子还真是人模人样啊!


九个头的鸟还没有一个头的鸟姿势表情优美!




你这姿态这表情很熟悉啊!


癞蛤蟆当政以来,这姿势这表情固定啦!




猿猴紧搂猫咪,猫咪一副很有安全感的样子!

江大蛤蟆紧搂宋鸟,小英子一副傲视天下的「第一鸡」的样子!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