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新华网这个标题赤裸裸大骂中共(图) 这就是“胡河蟹”的“以德治国” 乌坎泄露了胡锦涛的新式”“秘密武器”。对中共的谎言+屠杀都了解,现在为了不至于让屠杀引起国际人权谴责,胡锦涛玩起了“秘密屠杀”,只要不让国际社会“捉奸在床进行时”,死活不承认!别人都是弱智?!奉劝胡锦涛,放下屠刀,立地成鬼!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是中国的死敌,要维权就不要怕死,要当中共鬼子的走狗就不要怕被人民清算!胡锦涛习近平是总指挥,枪毙胡锦涛习近平才能打倒中共鬼子反人类团伙!中共土匪胆敢开枪,联合国就要用让胡锦涛的胡子猢狲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联合国就要让习近平在加拿大美国的兄弟姐妹座战斧导弹回中南海!以胡锦涛习近平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罪行的缩影.在大陆的汉族推翻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利器:1拿起燃烧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拒买房和将银行存款取出存保险柜


 

新华网这个大标题赤裸裸在骂中共!
【人民报消息】5月28日新华网头版有个很大的题目《违章司机,他们为何如此疯狂?》。
是啊,他们为何如此疯狂?他们为何敢如此疯狂?为何如此疯狂的人越来越多了?
「违章」司机是什么?就是开车的司机不按照规定好的规则行事,把按规章开车的给撞了。 造成轻则车毁,重则人亡。
在开车时,尤其是赶时间又连连遇到红灯,在十字交叉口,四面是车,如果此时哪个人不遵守交通规则,红灯时硬是往前闯,闹出车祸来,那交通可就更乱了套。
中共在世界上疯狂,从来不遵守普世的规则,从来都是违章司机。
世界需要和平,中共或明或暗的支持恐怖主义政府和组织;世界人民认为应该打倒的暴君,中共在国内把他们塑造成「民族英雄」;跪在岳父像前的卖国贼秦桧塑像,中共让他站了起来;……
现在,中共在政府门户网站上,问违章司机为何如此疯狂,这不是装傻充楞嘛。△
(人民报首发)

境内反华势力


境外反华势力


邓小平之子邓质方和孙子邓小弟(美国籍)、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美国籍)、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美国籍)、陈云之子陈元(美国籍)、刘华 清之女刘朝英(美国)、宋任穷之女宋彬彬定居美国、中纪委前书记吴官正的孙女定居美国、张万年之子张建国定居美国、国家轻工业部部长徐运北之女徐南南(美 国籍)、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儿(美国籍)、李敏之女孔冬梅(美国籍)……还有习近平的姐姐是加拿大人,弟弟是澳大利亚人,女儿在美国留学。而目前在美国留学 即将成为潜在美国人的高官后裔们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的女儿陈晓丹、吴官正的孙子KevinWu、全国政协主席贾庆 林的外孙女李紫丹、外交部长杨洁篪的女儿杨家乐、中组部长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