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韩正俞正声们你们准备迫害我正义的妈妈到几时?(多图)

[日期:2011-11-27]来源:参与  作者:张雯[字体:  ]

精神病院一角
渴望自由的洪玲玲
精神病的高墙
精神病院门口

编者的话:七年前,上海市被强拆的市民洪玲玲,因在上海陈良宇、韩正的高压下,数十次上访北京,得不到来自北京的国家信访局和北京中南海的最高领导的支持,铤而走险多次到美国驻上海领事馆门前慷慨激昂的讲演控告上海市政府的恶性。很不幸,她的正义行为遭到了陈良宇和韩正的残酷迫害。洪玲玲被送入精神病院。在俞正声主政上海滩后,迫害的势头没有因陈良宇的被抓而减少分毫,虽然张家的房屋被拆迁得到些补偿,但是,关于洪玲玲被精神病,韩正和俞正声却视而不见,不予与政治上的平反,经济也不肯给任何补偿,洪玲玲至今还关押在精神病院。为此,洪玲玲的丈夫张先生内心很矛盾,他和妻子都无法接受,上海市政府在不给一个说法的前提下让洪玲玲回家。他现在委托,在纽约市的武汉同乡陈先生在联合国进行抗议,也许张先生的动议会得到全国人民的响应,也许下个月,就会有更多个陈先生代表李玲玲,张灵灵在纽约的第一大道代表那些想到纽约联合国控告而被控制的访民们,在联合国的广场展示更多的被上海市、北京市以及全国的报来百姓被压迫的苦难------。参与编辑部从现在起开始连载洪玲玲的女儿的血泪控告,希望更多的维权人士关注并联系我们。
参与2011年11月27日讯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张雯
晴转阴。我拎着水果冲冲的往精神病院赶。这是七年来的一种习惯了……
刚进精神病院的铁门口,保安朝我笑笑,我是这里的常客了。乘了电梯,来到四楼,一进病房过道,里面就充斥着难闻的味道,这个令人恶心的气味,实在是太像俞正声和韩正领导下的上海的政治氛围,压抑的人无法正常的生活。只要你要求人得权力,只要是你对政府的违法行政有所质疑,那你就可能随时被精神病。

随着护士的叫喊:洪玲玲,家属来了!母亲匆忙的跑出了病房,奔上前来开心的说:“雯雯,来啦!”
每次来到这里总是让我感到无比压抑,不过虽然心情会略显沉重,可是最起码不会像从前那样哭鼻子了。以前来一次临走了总是哭一次,母亲很反感我哭哭啼啼的样子,每次都骂我:“哭什么哭,上访维权是靠哭就可以完事的吗!那么大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曾经的母亲是坚强的,当然,如今依然有着不服输的劲,可是长期呆在疯人院已经让她开始反应迟缓了。这里都是疯子,信息又极其闭塞,与外界完全隔绝。虽然这些道理我都明白,可是看着母亲讲话不再利落,还是会很着急,有好几次都朝她发了火……其实母亲何尝察觉不到自己的变化,好几次也都垂下了头,闷闷不语。看着这样的母亲,我总是苦涩的转过头,母女间半响说不出话来。
我的到来总会为她带来外界的消息,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虽然不好的事情很多,可是我学会了用轻松的语调来叙述,这也是我七年来不得不学会的语言技巧。探望的时间是有限的,四点一到护士就赶人了。走到门口,母亲就会习惯性的拉住我的手最后交待一点生活上的细节和注意事项。我也赶忙让她别过度担心了,并安慰她,外面的一切事情交由我和父亲来处理便可。
众所周知,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一向以腐败著称,并肆横上海几十年,可谓是不可一世!2005年不但是政陈良宇治生涯的黄金岁月,亦是对老百姓土地私宅的巧取豪夺进入了巅峰时期!然而不畏强权的母亲在那样的大背景下,毅然决然的前往驻沪美领馆前高喊:“打倒陈良宇”!尽管一次又一次的被武警强行拖走,并遭受恐吓威胁,然而顶住压力的母亲竟然连续十五次坚持抗议维权,最终被韩正和陈良宇指示武警和公安局的正保部门,强行把母亲关押进精神病院接受“治疗”!2007年的陈良宇遭遇落网,可是我那勇敢的母亲却依然因为曾经的行径而身陷囹圄!继续被神经病。上海市政当局,尤其是韩正不让市政府给我们失去自由7年的母亲补偿任何损失,也不肯在此问题上认错,致使我的母亲至今有家不能回,亲情不能近。
   
如今,上访维权行动不仅仅再局限于北京,而是越洋过海的到纽约联合国门前如火如荼的展开。在媒体一片倒的中国,访民们的心声无法传达给社会。而现今联合国的控诉行动让我们冤民们的苦难传达给了世界!为了拯救我的母亲,我曾打算来美国参加控诉行动。可是由于中共上海政府对如今联合国上访局势的极度恐慌,已经封锁了所有访民的出国“通行证”!无奈之下,我和父亲只能委托远在美国的武汉同乡好友程先生为救我母亲重获自由上联合国抗议。希望联合国官员能够关注中共上海市政府对待人权的粗暴行径,也希望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能责成中国政府不但要释放洪玲玲,更可以让洪玲玲亲赴联合国启动《残疾人权利国际公约》,这是中国政府必须履行的义务,也是一个残疾人应有的权利。恳请联合国能接受一个残疾人的请求,因为,我母亲洪玲玲完全符合《残疾人权利国际公约》所规定的一切要求和程序!在此我们也正告韩正和俞正声必须停止对所有人的迫害,更要马上释放因强拆而受到迫害进入精神病院的数十位所谓的患者,归还他们的人生和人身的自由,否则,历史和人民终有一天会对你们进行历史的审判,就像今天的卡杂费和穆巴拉克。请你们三思。自此我也会唤起更多的因被强拆而无法到联合国控告的上海市民,你们也站出来派出自己的代表,到联合国对韩正、俞正声进行控告,不能出代表的就委托纽约的友人代为控告,看一看死不要脸的韩正和俞正声之流,不要脸到哪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