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感恩节,曾霞敏在联合国讲真相,抗议中共鬼子

2011年11月23日,我又一次来到联合国在纽约的总部大楼前,进行抗议中共政权强征我土地,强拆我房屋的土匪强盗行径。

今天是刮风又下雨,道路泥泞,天气寒冷。明天就是感恩节。在联合国在总部,人烟稀少,人们都提前下班回家,准备过感恩节。

但我依旧在这里坚持,为我的那两只被中共活埋的小狗讨还公道,为讨还我家被强征的15亩地,为我家被强拆的700平米私宅获得合理赔偿,我宁愿顶风冒雨,也要向过往的人们展示中共的暴行,
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曾威胁我本人,派人监视骚扰我,他还致使一些不明真相的人骚扰我家人,让我停止在美国起诉中共政权,甚至还设置陷阱,诱骗我被美国警察警告或逮捕。

但我不怕唐宇华。我等待着早日同他对簿公堂。

这些天,来联合国示威的人日渐减少。或许我的那些同伴们也受到了唐宇华的威胁恐吓?或者他们也被唐宇华及其手下陷害?

无论如何,即便是剩下我一人,我也要在联合国继续抗议中共土匪政权,制止中共政权给我合理赔偿。
与以往不同,联合国大厦里灯火通明。这大概是联合国也准备好了过感恩节吧。我在这里中心祝愿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祝愿大家感恩节快乐!

感恩节在美国是阖家欢乐,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火鸡的盛大节日。

而我,因为中共强拆了我家祖宅,我背井离乡,有家不能归。我衷心祝愿我的家人感恩节快乐!我也祝愿中国所有被共产、被强拆、被掠夺的劳苦大众们,感恩节快乐!



共产党常常给我们灌输:吃水不忘掘井人,翻身不忘共产党,强迫我们十几亿中国人对共产党感恩戴德。

而我现在要说:物价可归不忘强拆队,背井离乡不忘共产党。是共产党逼得我们背景离乡。是土匪强拆队逼得我们无家可归!

5
6
7
8
9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