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北京中南海欲集體自殺 抗議菲律賓強拆

鄭州村民要集體自殺抗議我中共當局強拆,中共政治局常委們也要集體自殺,抗議菲律賓菲律賓在南中國海島嶼拆除中國標志物。這不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嗎?不要忘了中共對強拆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中共有強大的強拆部隊、城管、防暴警察和當年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屠殺六四學生的三十八軍,在內蒙三十八軍一到就維和了,我國還有抗強拆英雄錢明奇做榜樣,我國有幾千億維穩資金,全部用來鎮壓人民,區區一個菲律賓,膽敢在的太歲頭上動土,希望菲律賓政府停止一切效仿我中共強拆手段,強拆是中共的專利,在聯合國已經備案,我中共一直實行養外必須先安內的打壓政策,你們派人來我國參觀一下,我中共在全國強拆的毒辣手段,你們菲律賓的小兒科做法,差太多了,我們可以坐下來談,想要錢要島,我們是大國什么都可以給,只要不影響我中共十八大獨裁者順利接班,要什么都行,我們中共雖然邪惡但說話是算數的。如果菲律賓繼續強拆,中共黨中央全體獨裁者集團自殺進行抗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