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3月6日中共土匪斧头邦的大旗在联合车站高高飘扬 中共是反中华民族的黑社会团伙,中共不抢中华民族,中共如何富?中共不卖国,中共早就被消灭了! 宣传中共是恐怖分子,揭露中共恶魔对藏人犯下的罪行 抗强拆升级!用中共的超限战对付中共法西斯,有冤的,开车撞死交警,开车去北京撞中南海,看哪个还敢给中共鬼子当走狗,坦克把守中南海大门,中南海很快就是“军管了”,汽油瓶革命!火烧中共恶魔,邪恶就怕火,宣传中共恶魔伤害藏人的罪行,联合国出兵消灭共匪! 连维良继续努祸害郑州吧,搜刮河南的民脂民膏给你主子胡尽掏‘维稳’经费,你也升官发财,人民清算中共鬼子就要到-----你连维良把共匪的中南海老窝强拆了,你的牛皮‘政绩’还能翻一番! 连维良 吴天君升官发财的“秘诀” 黑社会河南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代市长吴天君以及前任王文超 赵建才4人在省委书记卢展工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总头目胡锦涛习近平的的全面指挥下,对汉族的财产疯狂的抢劫 共青帮在河南祸害最厉害,共青帮在河南坐直升机升官发财 共匪的话能信,胡锦涛就能上树

郑州城中村农户遭数百人强拆 西安失地村民护土被打伤

    
    自由亚洲电台2012-03-05报导
     (博讯 boxun.com)

    河南郑州朱屯村一户村民家庭上周二凌晨,遭到近千人强拆,业主反抗遭殴打。当地村民星期一告诉本台,遭到强拆的村民,目前风餐露宿,在帐篷中度日。因不满补偿而拒绝搬迁的村民,被当局停水断电已经四百多天。在西安临潼区,岳沟村三位村民因护地遭殴打。
    
    郑州中原区当局上周二凌晨出动近千人,进入“城中村”朱屯村强拆民居。事主的孩子吴艳军在给本台记者的电邮中写道,凌晨两点左右,区政府纠集了辖区内和朱屯村委会及治安室近千人,对该村北三街126号的吴关保、郁春美夫妇家进行暴力强拆。村委会治安室人员撬开大门,当时他父母二人正在睡觉,听到声响赶紧起床查看,突然涌进十多人,蒙住他母亲的头部,强行抬到门外的三辆面包车中的其中一辆,而他的父亲只穿秋衣和内裤,也被人抬到面包车中。吴艳军隔着窗户看到黑压压的一大片人群,于是拨打110报警,却被来人按倒在地,拖上车上后,拳打脚踢,血流披面。他们被送走后,房屋遭到强拆,上午回家时,看到家里三层楼房已成废虚。于是到派出所报案,却无人接警,天亮后又去市委、省委反映情况。
     
    本台周一多次致电业主郁春美,但无人接听。该村一位村民对本台证实,有村民的房屋被强拆。
    记者:听说你们村民上个星期二,又有强拆?
    村民:有吧,有这回事,你最好到村里头去看看。
     
    另一位村民说,强拆发生在2月28日:“28号是星期二。”
    记者:听说去了近千人强拆?
    村民:应该有这个数字。我们村民给我打电话说了,可能有七八百人去。
     
    村民卢先生告诉记者,当局选择凌晨强拆是为了避开村民联手反抗:“可能有几百人(强拆),就一家拆了”。
    记者:为什么要在凌晨两点拆?
    村民:凌晨夜深人静,你又找不到人(声援),来了三、四百人吧。
    记者:强拆时,有没有把人打伤?
    村民:打伤了,打得重。一帮人架走了,当时架到中原区公安局,市委出来一个人(接待),市委说,代表部门和你谈话。
    记者:看到照片,他们现在好像住在帐篷。
    村民:对对,是帐篷。
    记者:现在还有几户没有拆?
    村民:现在十几户,另一处还有二、三十户,总共五十户左右。
     
    朱屯村有居民两千三百多户,2010年底大部分房屋被强拆后,许多村民无家可归。2011年5月,当局出动近四百人对该村再次强拆,并打伤及抓走抵抗者。
     
    因不满补偿而拒绝搬迁的退伍军人卢先生说:“补偿不合理,我家二百平方米,扣除公共面积,我才获一百平方米,我大房一套,小房两套,扣除后,我怎么生活”。
     
    他说,拒绝搬迁的村民都是誓死维权的村民,本周一,当局再次找他谈话:“停水停电到现在已经四百多天了,现在有(规定)拆迁中,不能停水、停电、停气,今天上午他们又来找我了,他说要我搬,我说不搬。我说温总理讲得不错,我这房子拆了住什么地方,我们俩兄弟都是当兵的,曾经他没按法,变着法拘留我半个月,郑州市公安局给我平反了,这是中国的退伍军人的悲哀”。
     
    本台致电村官黄保民了解情况。他说:“现在我不是村长”。
    记者:您是副村长吧?
    黄保民:也不是副村长,我什么都不是了。
    记者:是村干部吧?
    黄保民:也不是。
    记者:现在做什么呢?
    黄保民:我现在什么都不做。
    记者:强拆的事情您知道吗?
    黄保民:我不知道。
     
    村民晋先生说,黄保民现在是村委副书记:“他是副书记,他是现任副书记”。
    记者:是朱屯村的副书记?
    村民:对对对对。

中原区区长王东亮调研朱屯城中村改造工作
来源:中原区   时间:2012-02-21 08:51:43  
 中  ]
  浏览次数: 323
中原区区长王东亮调研朱屯城中村改造工作
    2月20日下午,中原区区长王东亮在区领导姚朝社、郭明立、徐卫东、韩根有、黄乃林、张宏伟、李景川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朱屯城中村改造工作,并在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工作。
    在听取指挥部、棉纺路街道、村“两委”及开发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东亮指出,老城区改造是我区今年确定强力推进的三大战场之一,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抽调了多名区领导组成了高规格、强有力的指挥部,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朱屯城中村改造是中原区城中村改造的重点项目,前期指挥部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加快推进改造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集中精力全力推进朱屯城中村改造。指挥部、街道、村“两委”、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抓紧办理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完成土地“招拍挂”,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条件。二是突出重点,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拆迁扫尾工作。工作措施的制定,一方面要符合国家政策,另一方面要符合村规民约。村“两委”对本村情况、村规民约比较熟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想方设法解决关键问题,确保项目拆迁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调整方案,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企业要保证群众过渡费的按时发放,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制定建设方案,充分保障群众利益。四是抓紧筹备召开全区城中村老城区改造推进工作会议,对城中村老城区改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尽快掀起新一轮改造开发热潮。
    棉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浩,以及指挥部成员、区直相关单位、村“两委”及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屯村在上世纪的八、九十年代初期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庄,每年的经济收入达数千万元。村民说,新上任的领导将数千亩土地“出让”,村民强烈要求村委会公布自1993年以来村财务状况,但始终无人理会。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有着丰厚利润,原因之一就是农民土地往往掌握在少数村官或镇政府手中,许多是在不知情下,被偷偷出让,以致开发商前来施工时,村民方知此时的土地,不再属于他们。
     
    在陕西省,西安临潼区当局倒卖上千亩耕地就是一例。村民告诉本台,去年7月,岳沟村八个组的村民得到组长通知,村民的承包地耕地1270亩被街道办征用,建服装城,每亩给村民补偿34525元。村民事先并不知情,但该土地转手价是每亩七、八十万元。村民揭发土地被该区官员勾结斜口街道办事处官员倒卖给私人开发。今年1月12号,开发商的七台大型机器闯入村民张喜的承包地,铲苗推树毁田,遭到抵抗,多人被打昏。张喜星期一告诉记者,村民们曾多次上访:“由去年七月起,多次上访,什么人都没有见到,到区里,也到市里,最后到北京去反映情况,现在什么结果都没有。元月12日早上七点多钟,有人开机器来到,把我和村民打伤, 一共打伤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