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吴法天:祖宅被强拆这是赤裸裸的掠夺私产,胡锦涛:中南海被强拆----那可是赤裸裸的掠夺我斧头帮的帮产

吴法天:祖宅被强拆这是赤裸裸的掠夺私产
吴法天29日在微博中叫苦:“回老家的震惊之二,是我祖宅因旧村改造被拆了。我拿出档案馆复印的1951年土改时发的土地房屋所有权证,土管局说九十年代办过新房产证,我家没办,老宅后来被收回村里为集体所有,只是登记的产权未转移。我要求依60年前证上的面积确权,被告知拆迁前未重新丈量,所以无法确权。这是赤裸裸的掠夺私产啊!”
他在另一条微博中还称:“杨书记,作为父母官,从农民手里一千多元每亩租地,转手六十万元每亩卖给房地产商,觥筹交错中,可对得起香河圈地中失地的乡亲们?温泉饭店内,你太太和地产商、公知们吟着梨花体,花天酒店,极尽奢侈,用的可是卖地钱?记者调查此事,半途而废,反过来在网上成为你们帮凶,你们可曾畏惧过法律和舆论?”


恐怖集团中共黑社会老巢中南海被强拆,中共土匪斧头邦的胡锦涛帮主和上海访民去联合国上访,也可能来加拿大,胡帮主子女有很多国家的护照。胡锦涛大鸣其冤,我胡锦涛主导下的前拆,是抢劫民财私产,中南海被强拆----那可是赤裸裸的掠夺我斧头帮的帮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