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张向阳声援孙武俊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






柬埔寨侨民在国会山示威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日记2011年10月24日

2011年10月24日,渥太华国会山上访抗议十一个月又二十四天,今天星期一,多云。今天国会山来了一大队柬埔寨的侨民,他们是来抗议在柬埔寨的独裁政权的。
那些侨民大概也是受到利比亚人民反独裁胜利的鼓舞,在他们示威结束时,有些侨民过来看我的抗议内容。他们看完后纷纷向我竖大拇指,还有一位侨民和我聊了一下。他说,柬埔寨以前的也有共产党(他应该指的是红色高棉),在全国屠杀了大量的人民。我也看到过一些关于红色高棉的历史,他们的领导人波尔布特还自称是毛匪头的学生,后来被人民推翻,波尔布特公审后被判处终身监禁。在中国,现在毛匪头的像却还被共产党高高挂在天安门,唉,中华之不幸啊。


下午还遇到一位老外,他以前去中国教过英语,看到抗议标语rot in hel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去死吧中国共产党)后,对我说非常喜欢这句话,看来他在中国真正了解到了共产党的本来面目。今天国会山还来了很多乘坐校巴来的学生,子弹费也让他们知道了共产党的残暴。

今天新说秦王朝灭亡原因之二百一十三,秦王朝没有一位像天朝的著名嘴上军事专家张将军那样神奇的人才。张将军可是奇人,挺谁谁死,捧谁谁亡,百试不爽。当时要是有这样一位军事“天才”,在民众起来反抗时,让他预言一下反秦起义军必定胜利的话,不久起义军必定会灭亡的。最后秦王朝也一定能渡过难关,转危为安了。

宁波市江东区最新暴力拆迁--血泪控诉宁波市江东区拆迁办之非法暴力行为 http://sunwuju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关于我们村的强拆情况,这是文章链接 法官说:“要想出去,不要上网,不要上诉!”——官黑勾结 百姓凄惨 http://sunwujun.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我们家就是在这个宁波市江东区东郊乡戎家村。这是我的一位网友制作的英文网站 www.chinapetition.net (这是一个google的group) 里面有很多关于国内暴力强拆和黑监狱非法对待访民等英文媒体报道。我就把这个网址写在我的抗议牌和小宣传单上了。谢谢大家 作者孙武俊 613-791-7788 邮件chinesepetitioner@gmail.com skype用户名chinesepetitio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