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陈光诚有几副墨镜?胡锦涛是恐怖分子 胡锦涛是谁?刘邓大军------刘伯承的女婿-----血腥派镇压64的匪首邓小平的利益继承人 天津中医大学称“共匪不除六四难平” 胡锦涛的美国籍的儿子胡海峰任中共副部级,符合中共的组织原则吗?胡尽掏:美国籍的儿子女儿400亿美元在美国,和我无关。温家饱:老婆的珠宝钻石在瑞士银行,黄金有价,珠宝无价,那些珠宝钻石是瑞士的国家机密! 我是裸官,吃穿用都是中共国的。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任总裁的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个贴牌皮包公司,


陈光诚有几副墨镜?


胡锦涛是恐怖分子 胡锦涛是谁?刘邓大军------刘伯承的女婿-----血腥派镇压64的匪首邓小平的利益继承人 天津中医大学称“共匪不除六四难平”  胡锦涛的美国籍的儿子胡海峰任中共副部级,符合中共的组织原则吗?胡尽掏:美国籍的儿子女儿400亿美元在美国,和我无关。温家饱:老婆的珠宝钻石在瑞士银行,黄金有价,珠宝无价,那些珠宝钻石是瑞士的国家机密! 我是裸官,吃穿用都是中共国的。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任总裁的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个贴牌皮包公司,中共连286电脑的处理器都不会造,如何会造复杂的运算造描检测设备?别给我说联想,联想就是一个拼装厂,联想买了IBM的个人电脑事业部,IBM没卖专利和处理器。中共的那个“龙芯”工程,就是一个造假闹剧

邓小平及其利益保护者胡锦涛和温家饱对中华民族犯下滔天罪行,是江派无法相比的,要论血债派,胡锦涛和温家饱才是真正的血债派!


平反六四?笑话!让杀人犯中共给被杀害的

中国人平  ?!!


胡锦涛对薄熙来造谣登峰造极,胡温无论如何都不敢造谣薄熙来的重庆有强拆!胡锦涛的党中央温家宝的国务院就是强拆抢劫的总指挥,薄熙来的打黑就是要打掉共产党和带着“民营企业家”头衔的黑恶土匪,我张向阳抗议匪首胡锦涛温家宝强拆抢劫,说良心话,天经地义!胡锦涛温家宝敢和薄熙来在重庆一人一票民主选举?! 胡锦涛控制海外网站,通过《博讯》《文学城》大爆“非青帮”的料,散发各种谣言,先把异己的名声搞臭,再借“反腐”的虎皮,胡锦涛温家宝才是最大的“文革”遗毒


不管政法委书记还是纪委书记,都是听从市委书记省委书记和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    胡锦涛及其青帮和温家饱狼狈为奸,祸害中华民族,清洗“非青帮”,还要把这些强拆的屎盆扣到周永康及其公检法部门!胡锦涛你好好编故事,如何把青帮的胡春华在河北甚至全国的毒牛奶的责任推到周永康、薄熙来头上?!

胡锦涛指定中央书记处制订的防止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应对策略--------消灭中共,不需要组织,个人行动,对中共的幼儿园、小学、中学、政府家属区、老干部病房、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超限战”,用燃烧瓶火烧中共恶魔!

中共研究机构惊人评估报告:2年之内茉莉花革命必定爆发!

陈光诚来美国后像一个大明星一样地大戏连台,很风光很露脸,在CNN,在国会山,到处采访演讲。陈光诚的墨镜也跟随陈光诚一道风光露脸。但陈光诚的墨镜却是千变万化,几乎是很少重样,就好象陈光诚为某个墨镜公司做代言一样。且不管陈光诚是否给墨镜公司做代言,CNN似乎是更有意请陈光诚做代言。在CNN上查找陈光诚的名字,至少能让你找到20个CNN关于陈光诚的访谈录像!

这里,我们从CNN对陈光诚的电视访谈中选出几个截屏,请大家帮助辨认一下,陈光诚都代言了哪些太阳镜?



上面的图片列出陈光诚在6个不同场合的照片。我无法辨认这里的陈光诚到底换了几副不同的墨镜,我能够指出的是,这第一排的三副墨镜是各不相同的,这第三排的三副也是互不相同的。

这些墨镜是陈光诚在东师古村就都戴过的。陈光诚居然是带了至少三副墨镜逃离东师古村!有这个必要吗?果真如此,陈光诚在逃离东师古村时应该是十分淡定的,他还应该背上一个背包,以便装这些多余的眼镜,还一定有其他许多更重要的物品。那么,陈光诚所谓的翻八道墙、摔百跤、跻身猪圈过夜、象猪一样地爬行了十几个小时,等等逃亡故事,全是无稽之谈!更有可能的是,陈光诚就是被人从家里接走的,才会如此淡定地带着三副墨镜,以及那些在今后的大戏中必不可少的道具和面具!

下面的链接给出CNN的一个对陈光诚的访谈:

http://cnn.com/video/data/2.0/video/world/2012/05/19/jiang-china-chen-guangcheng-airport.cnn.html

1 comments:

  1. 哈哈,阁下也发现了!我没你这么详细的资料,我发现四种,我现在还在写揭露他的文章,他和他妻子两人广获同情自制 视频,会是将他们骗人罪证,也将成为以此炒作这的梦魇!刘先生,我绝不会对不起你的,会逐步给出铁证,假瞎我在证明一次,就没什么意思了,把主要目标转到论证他和更高的动机,感谢您提供的资料,我惊天也看了上访村以及新浪陈粉视频,您想,全国各地那么多值得同情的人,他们视而不见,却有目标的找陈?我推上揭出他们这个问题,也可能是他们黑我的原因之一,总之,陈光诚们实力不小,新浪帖子都删,允许陈光诚们随便造势视屏?这水很深!他们探访陈光诚的视频,也有不少问题,我会写完假瞎再揭露他们,我一般不出手,一出手对手必死!淫为我是用证据常识,逻辑证明推断的,我从不污蔑人,现在还有他们分钱的一些例证,但要主人同意让当证据使用才行,刘兄,就凭您六四前辈的身份,我也会为你尽力,为中华民族除去一害的,我理解你的身份,有些话不能说,民主必须扎扎实实推广,不能参杂假的伪的,坚决不能让他们破坏真正民主!




    央视乌龙薄〝出镜〞毛左欢呼 胡温碎〝复出〞幻想

     近日,中共当局正为〝六四〞敏感日全力戒备之时,其网路官方媒体CNTV突然爆出〝乌龙〞事件:在网站播放的理论文献片中出现薄熙来几年前调研的画面。力挺薄熙来的毛左人士为此弹冠相庆,期待薄熙来安然〝复出〞。同期,《人民日报》刊文给胡温执政十年定调,被指彻底否定〝重庆模式〞,薄熙来仍恐难以翻身。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5月31日,中共网路官方媒体CNTV播放了题为《根植沃土:重庆机关党员干部〝三进三同〞纪实》理论文献片,片中多次出现薄熙来2010年在地方调研的画面。6月5日晚起,中国大陆部分社交网站传布了该视频,引起网民广泛关注。

    据了解,官方媒体这一不寻常的运作已经引起毛左分子的欢呼,并据此认为中共对薄熙来的调查可能已经松解,甚至断言薄将很快复出。

    据调查,该短片目前在CNTV的视频链结已经消失,目前仅有社交网站如天涯、博客及其他等保存该视频内容,而节目的完成应不晚于2010年。

    观察家指出,尽管部分毛左极力炒作所谓〝薄熙来复出〞,但从官媒播发该视频时间看,此事更应被看作是一起〝乌龙〞事件。毛左分子此时即弹冠相庆,以为薄熙来已经毫发无伤地脱离危境似乎过于幼稚。

    海外知名媒体评论人姜维平称,日前有北京消息人士表示,尽管曾有人通过日本小报等海外媒体散布假新闻,但在处理薄熙来问题上,中共高层主要领导人意见空前一致,薄熙来翻不了案,也不会软着陆,他将被〝双开〞和重判。

    消息说,胡锦涛是中共历史上已暴露的最大贪官,裸官,也是最具欺骗性的政治演员。他及其代表的掏完就逃的势力已使中国陷入断子绝孙的万劫不复的绝境。

    6月5日,党媒《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刊登了〝黄金十年强国路〞的专栏文章。文中将胡温执政期定调为〝黄金十年〞,同时强调这十年是〝改革的十年〞。

    观察人士注意到,文章不但只字不提所谓薄熙来〝重庆模式〞,只有
    重庆不执行温家饱的“强拆GDP经济增长“ 模式。尽管薄熙来从大连走向重庆,大连和重庆都称为了世界明星城市,大连足球更是强于“国家队”,全国学大连绿化......但是,薄熙来执意要和的胡锦涛的团派嫡系汪洋竞争中央最后一个常委,那就是死定了


    分析说,已经清楚表明,薄熙来一案尽管表面上可能会以刑事责任问罪,但事实上〝帮派之争〞的结局已经昭然若揭。胡温“政改”的期盼将注定成为一厢情愿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