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温家宝的老婆 影帝温家宝


影帝温家宝

   
   山东女访民还和温家宝说了话,被地方当局押送回山东,还要将其送进精神病院。
   他儿子出任卫通公司董事长不是谣传吧。这可是党报上报道的。

   他儿子的新天域資本公司如何赚钱不是谣传吧?
   地方官员好几个因为戴了块高级表,抽了高级烟的照片后来查出贪腐的新闻你应该见过报道吧?
   他儿子老婆说是没有利用他的职权,你要相信也随你。
   你相信这些无非就是他在人前说的话,表现得如何一双球鞋穿几年。
   这就能说明他不贪?多少贪官都是这么表演的。
   汶川地震时我也被他感动过。
   可是你看看他临下台把他儿子这么一个30出头,没什么超凡能力的人(当然你要说他搞新天域資本公司大赚其钱是本事,那我就无话可说了。那时候他儿子也就刚毕业,能这么赚钱,屁股想都知道是内部交易。)任命为国营大公司的董事长。你要说他不贪,那只能说明你看他的表演入戏了。
   人生就是一场戏,有的人是本色演出,他属于演技派,演得你看不出来他的原形了,只能说他堪称影帝。估计以后要设一个人生戏场上的奥斯卡奖,他可以得头奖。
  
   当圈够了民脂民膏瘟贼全家饱的儿子突破警戒线拦驾要求当中国通讯的董事长,瘟贼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瘟贼全家饱的老婆突破警戒线拦驾要求成为世界首富的珠宝商,瘟贼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大家有什么异议吗 ? 瘟贼把桌子一拍,笔一摔,谁有异议谁就是文革余孽,就是杀人犯, 先抓起来,再组织人向我表忠心,我瘟贼全家饱从没有私心“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当年的汉奸汪精卫,周佛海(抗战胜利后给蒋介石给法办了)都曾引过。汉奸世家的瘟贼全家饱不愧为汉奸的后代,替CIA,日本,亡中国之心不死。
  
   胡温 祸国殃民 卖国败国
   2010年10月16日关闭了房地美和房利美两家房地产公司。在这两家公司关闭前,中国向这两家公司注入资金4500亿美元。随后这两家关闭,中国注入的4500亿美元从此“人死债销”。作为主席,总理,这么大笔的投资,胡温当然要对此负责!罪责难逃!
   中国还有那么多人生活在贫困线下,为什么不用这4500亿美元提高穷人的生活水平,医疗条件?却去给发达国家输血? 为什么把注重民生的薄熙来打倒?今后谁还敢为民除黑了?官员们都象温总那样闷声发财好了!
   薄熙来打黑, 打得中央某些人胆颤心惊,生怕有一天打黑把自己家人的巨贪揪出来,所以现在一定要把薄熙来整倒.
  
   这个具有黑手党性质中国共产党从来就不懂什么叫民意,什么叫提高执政能力。唯一传长就是整人,内斗。这在胡三角眼, 和窃国大盗瘟贼任上发挥到炉火纯青的程度。还连整两人,陈良宇,薄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