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温家饱要政改,先修炼修炼! 薄熙来勇美闯领馆如何会有现在的绝境! 胡锦涛私生子法拉利车祸奇异死亡 胡锦涛的老婆被薄熙来强奸 海外热传胡锦涛的绿帽子解密 为何胡锦涛一定要搞死薄熙来?胡河蟹又在演戏,政令不出中南海?连维良在河南郑州登封毁3万亩耕地建别墅,国务院重点查处的4大要案之一,连维良毁田有功,高升到国务院发改委副主任,温家饱是要让连维良研究“强拆共匪中南海老窝”------以此推进“政改”? 江派血腥的 活摘人体器官 ,是反人类罪。从2002年胡锦涛的青帮开始统治中华民族, 胡锦涛的青帮继续血腥的 活摘人体器官 ,也是反人类罪。无论 胡锦涛的青帮,还是江派,一个都逃不了的正义审判,不论你们的家人逃到哪国,改成啥姓名,更换成啥容貌,逃无可逃-----涛无可逃!胡锦涛及其青帮,只有一条路,解体中共,向中华民族谢罪! 美国禁止参与活摘人体器官者入境


央视绝不播 大开眼界 法轮功世界各国洋弟子亮相 视频
——新唐人:跨越种族不分阶层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视频
打印版 圖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5-14讯】  
 


在这次纽约法轮大法宏传世界20周年之际,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七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他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阶层、不分男老少,说着不同的语言,但心灵相通,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一起?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声音。


我的名字叫凯西,我来自加拿大多伦多。

我来自秘鲁。

我来自墨西哥城。

我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

我来自越南。

我来自韩国。

我来自日本。

我生在乌克兰。

我来自法国。

我来自比利时。

我来自瑞典。

我来自捷克。

我来自英国。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修炼时间长短也各不相同。

我修炼法轮功一年。

我修炼二年了。

从2009年开始的。

将近四年半了。

我修炼五年半了。

从2006年开始,就是六年了。

七年了。

也有许多修炼了十年以上的老弟子。

我修炼法轮功十二年了。

将近十三年了。

从1997年开始的。

从1996年开始的。

从1995年开始的。

许多修炼者都亲身见证了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的奇效。

韩国大学教授金贤真:〝我之前有乳腺癌,修炼后我身体好了,精神也好了。〞

西班牙阿莱克斯:〝几个月之内,我整个人都变了。我戒了酒、戒了毒、戒掉了那种生活方式。〞

荷兰投资经理人弗伦汀.史密亚:〝作为投资经理人,修炼大法后,我对金融市场的理解,就是判断期货的能力,大幅度增长。〞

法轮功教人遇事多考虑别人,在矛盾中宽容别人,寻找自己的不足。

英国市场执行官简.格雷:〝法轮功让你能够向内找、更加平静。〞

拉脱维亚都灵奥运会无舵雪橇铜奖得主马丁斯.卢本尼斯(Martins Rubenis):〝我理解到我应该多为别人考虑,而不是只想自己。〞

德国工程师福克.斯皮尔曼(Volker Spielmann):〝当我遇到矛盾的时候,我不会跟别人说这是你的问题,而是看自己在其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通过向善与自省,修行者获得了内心的祥和与力量。

法国画家多米尼克.苏法歇(Dominique Soufache):〝我很努力的改善自己,我的生命现在变得如此不同。〞

瑞典音乐人安德森:〝更加强大、内心更加强大。〞

芬兰歌手安娜.科肯恩:〝我能够用勇敢的态度面对困难的情况。〞

波兰人权活动人士玛丽娅.萨尔玆曼(Maria Salzman):〝非常宁静又快乐的感受。〞

斯洛伐克软件测试师福罗尼卡:〝我变得更加平静、平和,正是真、善、忍的法理,让人了悟了生命真谛。〞

越南 荷兰IT公司软件包装海龙(Hai Luong):〝我看到的是,这是我生命的目地。〞

阿根廷记者安德烈:〝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以及该怎么样来指导我的生活。〞

牙买加护士卡琳.张(Karen Chang):〝大法给我的生命赋予了更深刻的意义,找到了最接近内心的真相。〞

这些修炼者的家人,也看到了他们身上发生的变化。

芬兰歌手安娜.科肯恩:〝我变得很放松,没有那么容易生气了,所以对我家人来说也很好。〞

英国媒体销售经理儸伯特.格雷(Robert Gray):〝几乎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说,我变成一个更加平静、安静的人。〞

希腊律师犹塔.谢诺贾尼:〝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同事的态度都变了,因为我变了。〞

斯洛伐克软件测试师福罗尼卡:〝我们家庭的关系变得平衡而和谐。〞

西班牙阿莱克斯:〝我妈妈说,你怎么了?你在发亮,你在闪闪发光。〞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0周年之际,他们用各自国家的语言表达了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

师父您好,谢谢师父!(瑞典语、斯洛伐克语、波兰语、拉脱维亚语、芬兰语、荷兰语、德语、乌克兰语、英语、法语、捷克语、希腊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