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宣传中共是恐怖分子,揭露中共恶魔对藏人犯下的罪行 抗强拆升级!用中共的超限战对付中共法西斯,有冤的,开车撞死交警,开车去北京撞中南海,看哪个还敢给中共鬼子当走狗,坦克把守中南海大门,中南海很快就是“军管了”,汽油瓶革命!火烧中共恶魔,邪恶就怕火,宣传中共恶魔伤害藏人的罪行,联合国出兵消灭共匪! 连维良继续努祸害郑州吧,搜刮河南的民脂民膏给你主子胡尽掏‘维稳’经费,你也升官发财,人民清算中共鬼子就要到-----你连维良把共匪的中南海老窝强拆了,你的牛皮‘政绩’还能翻一番! 连维良 吴天君升官发财的“秘诀” 黑社会河南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代市长吴天君以及前任王文超 赵建才4人在省委书记卢展工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共反人类恐怖团伙总头目胡锦涛习近平的的全面指挥下,对汉族的财产疯狂的抢劫 共青帮在河南祸害最厉害,共青帮在河南坐直升机升官发财 共匪的话能信,胡锦涛就能上树

薛锦波女儿被辞退 中共当局秋后算账  薄熙来春天就会被算账-----薄熙来应该了解笑面虎胡河蟹,挑起消灭胡河蟹青帮的大旗,消灭中共,整个中华民族都会支持你   
     (博讯 boxun.com)

 今天,乌坎“抗暴”英雄薛锦波的女儿薛健婉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她将被所在学校辞退。薛健婉说:“因为我最后还是参加了村委选举,今天早上校长就催我去学校办理离职手续(我没去)。上次叫我去办什么手续,结果是被骗去见领导,害我都没心理准备。所以我只能麻烦他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自行处理啦(貌似挺无赖,挺没责任感的哦)!”“我就要没工作了!我们家即将失去经济来源了……”
    
    随后薛健婉继续表示:“大家先别紧张,辞就辞吧,有手有脚饿不死的。确实有规定公职人员不能参加村委选举,他们要抓住这一条来逼我,那谁也没办法……不就是一个工作嘛!那如果能为我爸完成遗愿,能和村里人齐心协力讨回土地……那可比一个公职职位有价值多了。大家同意吧?嘻嘻……”“有人劝我,有心也未必需要自己去做要懂得明哲保身。可爸爸以前说过“确实!有些事不一定要自己去做,去冲,但若是每个人都想退在后面,还有谁去做呢?所以,要不就不要走这条路,要走就走人前面,要不就不做,要做就不要退缩,尽力做要最好!”所以,我只好尽力啦!”
向胡温示威?薄熙来公然强调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盛传已向中共中央政治局请辞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近日频繁高调露面,《重庆日报》昨头版报道,薄前日会见雷锋当年战友及历任雷锋班班长,交流学习雷锋精神的心得。与此同时,重庆市长黄奇帆昨在北京被传媒追问薄熙来请辞消息时,连说两次「胡说八道」。
薄请辞?黄奇帆:「胡说八道」
黄奇帆昨午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金融活动时,被各地媒体团团包围,记者不断追问有关薄熙来及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的问题,但黄一概拒答。对于薄熙来请辞的传闻,他指是胡说八道。到他离开会场时,黄奇帆更不再理会记者,快步搭电梯离去。

《重庆日报》报道,薄熙来与黄奇帆会见雷锋当年战友及历任雷锋班班长。薄在会中引用雷锋语录称,「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另外,网上又传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时,是假扮的士司机避开监视。

昨天,市领导薄熙来、黄奇帆等会见历任雷锋班班长及雷锋战友并合
阿波罗网网友“在水一方”评论:薄熙近来随常亮相,但党媒发布薄熙来的图片,连薄熙来的眉眼都看不出来了。我的点评在贵网发表后,看来引起当局舆论导向的重视,在不给薄熙来清晰图片的同时,薄熙来的眉眼隐喻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