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只有武力和联合国的干预才能推翻中共鬼子对中华民族的法西斯统治

这就是为啥我说只有武力和联合国的干预才能推翻中共鬼子对中华民族的法西斯统治,任何非暴力改良运动的理论都是中共鬼子欢迎的!国际社会对中共鬼子在大陆的反人类罪行漠视,是因为中共鬼子加大卖国力度,这也正说明了共产党面对国内和国际的重压。中共鬼子的邪恶和汉族太软弱,造成了当前的局面,如果汉族有维族人百分之一的血性,大陆今天会是怎样?中共鬼子何时垮台?大陆民族斗士牺牲上万人之时,就象64运动一样!否则,就是14亿猪,没人关注中华民族的人权! 各位不必计较我的极端,就是那个意思,我不敢说预言,我希望我是 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