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自杀倒计时、我的生命还有11天

我是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钟楼办事处郭庄村村民郭二圈,今本人郑重声明,自本声明发生之日起,至5月20日止,若没有政府部门关注,主持正义,还我自由,我将于5月20日自杀,绝不食言。签此血誓,皇天后土同鉴!
     起因是我检举揭发,河南省汝州市钟楼办事处郭庄村居委会主任吴官生,利用职权倒卖土地,从中侵占贪污、非法扣留、提留侵占群众占地款。非法伐卖群众杨树,非法支出集体资金,居委会长期不换届,严重侵害全村群众的正当权益,上访请求政府查处。然而现在却让我让我成为劳教对象,有家不能回整天流浪在外,老婆被掌掴耳光。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朋友发表的那篇帖子【河南村民在办事处被纪检委书记掌掴耳光】 去年4月9日,我被拘留十天,我老婆去汝州市钟楼街道办找纪检委书记郭万伟(音)理论时候,被纪检委书记恼羞成怒掌掴两个耳光,后被人拉开,纪检委书记找来警察将该我老婆送回。 (博讯 boxun.com)

    
     前段时间我见到汝州市钟楼办事处郭庄村居委会领导郭跃进时他扬言对我说:若在2011年4月15日之前你不去签罢访协议书(签字画押以后不去上访)将对你进行劳教!!!
   
     为了正义,我走上了上访不归路,结果可好,我现在成了有家不敢回的准劳教对象,汝州市钟楼办事处纪检委书记和我较劲了,他真牛,可是我真想不通,他为什这么庇护一个村里的大队支书??
   
     我本善良,上访路已经把我逼到了绝境,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由于公安局扬言要把握劳教几年,我只好现在到处在外边飘荡,我本善良,我曾经不务正业了好几年,现在和老婆孩子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可是,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不是还要把我逼进我以前走过的不正常的路,我是公民,我是农民,我不知道,我上访村支书,竟然牵扯到这么多利益集团,他们集体搞我,欲置之死地而后快,我的血液里本来并不安静,可如今却被他们再次点燃。 我承认我是个没能力的男人,可我真的没别的办法,我不想过现在到处在外飘荡的生活,我不想住监狱、不想被劳教、我现在唯一的办法只有 自杀!!!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