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1月16日抗议 骂贪官更骂皇帝,土共头子不如混蛋皇帝





1月15日,1月21日开始连载习近平的妈妈齐心是如何小三转正

先看一个习近平穿皮鞋夹克“劳动”的表演穿帮照



原标题:郑州“房妹”事件折射经适房黑色利益链  “房妹”事件拷问官员个人信息公开

1月14日习近平,你随便网络攻击我的电脑,下个星期,又一个条幅将出现在多伦多领事馆门前:习近平的妈妈齐心是小三转正的先驱
1月14日,习仲勋曾是中宣部长,中共控制媒体舆论早已恶名昭著
1月14日, , 习近平,你拖一天,我张向阳就揭露习近平家族一天。
胡紧掏温家饱习近平李克强及各常委,随时都可能被我告上国际法庭----就像法轮功控告江派一样

1月11日, 正告中共土匪头子习近平李克强及各常委

1。查处胡温的河南土匪并立即赔偿我的损失  2。派人杀死我   忽悠我是没有意义的

1月11日,胡紧掏的青帮代表李克强在河南制造艾滋病泛滥,照样坐火箭升官---这样的人渣竟被吹捧成改革派?


1月11日河南报纸东方今报头版刊南周报头声援:和南方周末在一起

1月10日习近平敢让中国新闻界讨论他的外国亲戚的“合法财产”?

1月9日,秦2世导演“指鹿为马”与习近平导演“南周事件”,习近平是中共独裁的最大受益人,胡锦涛在18大明确说明“不走民主的邪路”,习近平真要“民主宪政”---环球时报挡得住吗?


中共海外别动队为何控告马英九?




赵岩一伙人为何要控告马英九?


民主女神基金会控告马英九李锡龙案首战告捷



1月8日,秦始皇的焚书坑儒与胡温的言论控制,习李还没开演就已“被脱光”,南周事件该不该由城管负责?

1月7日,郑州“房妹”的爹没有经适房与温家饱一人“清廉”全家贪腐270亿美元

1月4日,温家饱自报“个人名下资产0元”与7常委自报“个人资产”温家饱与郑州“房妹”的保护伞-----经适房和保障房99%“卖给”拆迁户1%胡温的走狗“瓜分”

温家饱自报“个人名下资产0元”-----免费义务演出,工资全捐

------家族资产?对不起,瑞士银行的商业秘密,----但保证全是“合法”收入!

旧影帝温家饱一人“清廉”

 ----- 全家贪腐270亿美元

7常委自报“个人资产”¥100万~~~500万(卢展工、连维良、吴太君、赵建材、王文超都有几亿
---------也学影帝温家饱一人“清廉” ----- 全家贪腐270亿美元

习近平,你随便网络攻击我的电脑,下个星期,又一个条幅将出现在多伦多领事馆门前:习近平的妈妈齐心是小三转正的先驱   

胡温是总指挥,你能找到习近平李克强--冤有头债有主,为什么不去找县长----习近平李克强的女儿都逃到美国了   警方通报全城恐慌 湖南遭强拆受害者扬言血洗广州校园

习仲勋曾是中宣部长,早就看到了,这就是为何习仲勋让在中国捞钱,让其它子女出国
「连西瓜刀都已买好了!」湖南男子曹再发因不满当局拆迁赔偿,故在多次上访无果后,为求引起社会关注,于日前开车到广州,扬言要在市内幼儿园及中山大学等地伤害学生,制造血案,引发全城恐慌。----习仲勋曾是中宣部长,早就看到了,这就是为何习仲勋让在中国捞钱,让其它子女出国
「为什么不去找县长」习近平李克强的女儿都逃到美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