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对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10个人权恶棍暨法律诉讼的最后通牒 多伦多总领事馆的部分豪华车队


我,加拿大公民张向阳,抗强拆抢劫至今已有1年半之久,通过多伦多总领事馆的信访渠道、公开抗议到寻求法律诉讼。由于多伦多总领事馆,尤其是侨务领事黄新华的一幅流氓嘴脸,中共国务院温家宝及胡锦涛领导下的共青帮(以下简称青帮),坚持人权恶棍的本色,抱着“击鼓传花”的心态,拖一天算一天“明天我高升,掏完了就逃”的原则。为了维护我及我们家的合法权益,同时,为自焚的郑州抗强拆英雄老太太和开车撞死强拆罪犯的郑州抗强拆英雄刘大孬维护合法权益。我决定在国际法院控告胡锦涛温家宝等10个人权恶棍。
替天行道,良心所在!

被告:团伙1  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
           这4人是总指挥,别给我演戏了。我有多种方法给你们4个送法院传票。看看多伦多总领      事馆的豪华车队,那有你们抢劫我财产的一部分。
           
           齐桥桥,加拿大公民,习近平的姐姐。习近平家族的巨额资产,那有你们抢劫我财产的一部分。律师能找到地址。
          
           团伙2   卢展工,连维良,吴天君,王文超,赵建才 
           这5人是总执行,你们是直接罪犯,下面的工作人员是执行你们的具体命令。

几点说明
1 江泽民系抢劫我们的财产只占5%,属极少数,暂不列被告。仅仅是因为良知,我揭露胡锦涛清洗江派给青帮让位置,我揭露胡锦涛海外造谣清洗薄熙来,发出了个人的正义声音。
2 抗议强拆,我早有准备。解决问题的办法有2种,赔偿我们的经济损失或者杀死我。如何做   是你们的自由。我可能会在任何时候发布相关的信息。越拖代价越大,某些人放弃侥幸心理。
3我是讲道理的,如果你认为不该被列为被告,可以和我直接联系。
 手机:加拿大647-296-2816 或发送短信


现洛阳市委书记连卖光升官路线图
    掘共和国祖坟的现洛阳市委书记,原河南省新乡市委书记连维良,1999年从省计委下派 到新乡市,先任市长,后任书记,他先后把新飞冰箱厂(全国排名第三,效益一直很好 )卖给外国资本家;把化纤厂(仅次于新飞,是市里的财税大户之一)改造成股份制企 业,一个私企女老板控股57%;金龙铜管厂(也是新建的技术最先进、效益最好的企业 ),由集体企业改为由厂长李长杰控股的私人企业;他连卖光本人在无证开采的龙沟公司中暗中持有10%的股份,这些年来和龙沟老板互为狐朋,身价早就上亿了!树脂厂,一直是效益最好的中小企 业,厂里职工都不同意卖,但市领导不同意,再三催促,无奈与新飞合资,最后随主厂 卖给新加坡了;军工厂760的美乐电视机厂,已被一家大的私企电器厂兼并;接待外宾的国 际饭店也卖了,职工要求自己集资 5000万元买下宾馆,但连不同意,硬以1500万元卖 给张靖个人,在以后收入中抵交,实际是白送,据说是送省某大人物的;连医疗事业单 位也当企业卖掉,市中心医院、二院、三院、妇产院、中医院,共作价4500万元,卖给 上海华沅企业,仅中心医院便价值三亿元,年营利1.2亿元,仅卖4500万元。至此, 好 的生产企业已全部卖完。
    现在只剩下市里管不着的四大银行、全国垂直管辖的专卖公司 ,也正期待与外资合资经营。就这样一个被群众称为连卖光的市委书记,还被定为接班 人,近期已调洛阳市任付书记兼市长,不久将任省委常委兼市委书记。这勾画了一幅腐 败干部典型的升官路线图..



2012-07-12到2012-07-20 在多伦多总领事馆抗议        看看多伦多总领事馆的豪华车队









































































































 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
 下图中共的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