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共产党就是王八蛋


赵连海:共产党就是王八蛋

   
    我就要骂:王八蛋共产党!
     (博讯 boxun.com)

    刚刚回来在楼下遇到居委会的“大妈”,劝说我别“折腾”了,还恐吓似的对我说每天都有人在盯着我呢,气的我大骂了王八蛋共产党半个多小时,引来了很多人观看,最后有个认识的警察过来劝我不要骂共产党,说共产党好,还吓唬我说这么我要出事了,气的我更气愤的骂:共产党王八蛋,我等着王八当来屠杀我,那我也要骂,我死要也像个人一样有尊严的死去!强盗王八党可气,最可气最王八蛋是王八党的走狗奴才,骂的他哑口无言。妈的,自己找骂!
   
    妈的,在这个王八党庆祝生日的时刻痛骂它真过瘾!
   
    共产党=王八党!妈的!
   
    每天都有一群狗在盯着我,妈的!
   
    这些话都发饭否上了,牛博现在登陆不上,能登陆上的时候继续骂,网上网下骂,妈的!
   
    妈的,我们普通老百姓天天受欺压不算,还他妈的天天的打压恐吓我们,让不让我们活了,逼着我们骂,妈的!
   
    没有任何涵养了,只有愤怒和咒骂!!!
   
    赵连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